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6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猜猜看这个不伦不类的家伙是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16 00:08: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很失望!

很明显, 这次坏贝又要霸王强上弓地来强迫我们接受一些"新东西"了. 我敢打赌他的地球形象就是那辆俗不拉叽的雪彿莱卡车, 不过那形象可能要在"变3"里才会出现, 下部电影里他恐怕要一直"呆"在天上了.

电影形象设计的那么难看索性一开始就不要制造玩具的好, 结果玩具比电影形象的还要丑上一百倍! 声波这次是彻底的被糟蹋了.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1-16 23:25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11-16 00:23:13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每次图片都这么蒙呢??特意的效果??
3#
发表于 2008-11-16 03:04:52 |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注意到那些蓝球了 不过脸似乎没设定那么狰狞
但愿电影过后能我们能接受它们
4#
发表于 2008-11-16 15:12:09 | 只看该作者
那文具的头,朦朦胧胧地有了OP的影子。。。
5#
发表于 2008-11-16 18:44:02 | 只看该作者
我觉的头很G1扼~~~~(玩具)
6#
发表于 2008-11-16 18:50:34 | 只看该作者
声波???不是吧
7#
发表于 2008-11-16 19:58:04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很不错 希望清晰的也很好哈
8#
发表于 2008-11-16 20:14:27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好像擎天柱头的霸王龙……
9#
发表于 2008-11-27 20:24:42 | 只看该作者
路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3:23 , Processed in 0.08807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