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53|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吉阿婆以后,M也被山寨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26 20:33: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过似乎不搞餐饮

2a66c447a91c458eb73989f111735e8e.jpg (72.86 KB, 下载次数: 32)

2a66c447a91c458eb73989f111735e8e.jpg

3dd857f0ad93e422cef6d465a299616e.jpg (67.33 KB, 下载次数: 33)

3dd857f0ad93e422cef6d465a299616e.jpg

389257b55761370771d269af9e29c414.jpg (76.5 KB, 下载次数: 30)

389257b55761370771d269af9e29c414.jpg
2#
发表于 2008-11-26 20:49:3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笑死我了   让我想起了以前一个图片 KFC对面开了家叫"啃的起"的快餐店
3#
发表于 2008-11-26 21:58:43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夫子庙么?!难道南京已经成为了山寨基地?!
4#
发表于 2008-11-26 23:16:50 | 只看该作者
CRYSIS都山寨了...........
5#
发表于 2008-11-26 23:37:36 | 只看该作者
夫子庙? 非也
虽然和夫子庙的明清牌坊建筑风格很像但不是夫子庙
那里去了无数次(偶南京的)
6#
发表于 2008-11-26 23:50:03 | 只看该作者
雷死.....超囧
7#
发表于 2008-11-27 01:21:58 | 只看该作者
“麦当那”新潮数码~~那个M字不够山寨,可惜了~~
8#
发表于 2008-11-27 03:07:38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才知道麦当劳和麦当娜是邻居,
9#
发表于 2008-11-27 07:59:48 | 只看该作者
我倒了!
10#
发表于 2008-11-27 09:13: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OWEN 于 2008-11-27 03:07 发表
我现在才知道麦当劳和麦当娜是邻居,

《上海滩赌圣》里面已经提到过啦,还有个拍电影的麦当雄,哈哈。
11#
发表于 2008-11-27 09:16:59 | 只看该作者
卧槽,我怎么觉得这个地点鼓楼激似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7 19:34: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ioRobot 于 2008-11-26 21:58 发表
这不是夫子庙么?!难道南京已经成为了山寨基地?!

我的部队已经攻占了夫子庙!
太慢啦!你们必须在今天5时以前,攻占,这个……这个新街口。

[ 本帖最后由 brightking 于 2008-11-27 19:44 编辑 ]
13#
发表于 2008-11-27 20:32:31 | 只看该作者
伟大的SJ,伟大的10月!SJ之熊将会攻占整个地球!
14#
发表于 2008-11-30 17:55:56 | 只看该作者
明目张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2:22 , Processed in 0.09582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