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07|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ROF官方霸天虎毁灭漫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12 01:5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OF前传漫画封面
对应铁皮与NEST一方 毁灭居然站在了S7后面 难道代表两股变形金刚势力和两股人类军队共同对抗THE FALLEN?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8-12-11 19:01 编辑 ]

attachmentmu.jpg (132.58 KB, 下载次数: 51)

attachmentmu.jpg
2#
发表于 2008-12-12 02:41:44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副图的取景一定是从片尾的埃及沙漠决战的一段,从女主角和男主角的衣着上看。

但第二副图上的塞博顿人是谁呢?新角色?看似重型装甲运兵车的变形。。。
3#
发表于 2008-12-12 04:4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观望侠 的帖子

毁灭你不认识?不会如此火星吧!
4#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05:53:21 | 只看该作者
毁灭 玩具有啊
5#
发表于 2008-12-12 08:47:18 | 只看该作者



从男女主角着装看,确实是TF2里的,但两人似乎无论在哪个片场拍戏都穿这一身啊!
让我觉得TF2的剧情会很紧凑,集中发生在某些天里。就像TF1集中发生在几天里一样,这样的剧情我喜欢啊。

大黄蜂的车头改装还没变啊,只是多加了个红色的雪弗兰标志

[ 本帖最后由 cupidboy 于 2008-12-12 08:48 编辑 ]
6#
发表于 2008-12-12 09:59:34 | 只看该作者
恩,真的非常有感觉呢!
7#
发表于 2008-12-12 13:32: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upidboy 于 2008-12-12 08:47 发表



从男女主角着装看,确实是TF2里的,但两人似乎无论在 ...

恩,从后面看女主角身材严重走样啊.
8#
发表于 2008-12-12 23:16:0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Jaguar 的帖子

没准又是某社会主义国家赞助的组织
9#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3 07:53:3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cupidboy 的帖子

车头明显有变化啊 包围是新的啊
而且腹部也有变化 多了两根粗管子...TURBO?
10#
发表于 2008-12-13 13:00:18 | 只看该作者
毁灭这个败类。
11#
发表于 2008-12-14 13:49:50 | 只看该作者
爽爽爽爽爽爽!!!!!!!!!!!!
12#
发表于 2008-12-20 11:01:35 | 只看该作者
BBB勇敢地站在风雪中~~~?
13#
发表于 2008-12-20 16:57:00 | 只看该作者
漫画里毁灭被人类菜了后就拿来研究了,那个地雷车就是其衍生品
14#
发表于 2008-12-22 08:54:18 | 只看该作者
那个感觉很酷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1:48 , Processed in 0.09570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