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736|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的 ”变2“ 电影玩具信息:新角色?(更新有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9 21:14: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tf08.net 上有人刊登了一些有关 "变2" 电影玩具的新消息。据消息提供人讲,三个泄露的新玩具中包括一个霸天虎的三变金刚。它可变形为一辆黄色的铲土机和一辆石碴车。它有很大的土铲,铲子的链条连接部分可打开
来变成它的武器。第二个是一个加强级的汽车人玩具,可变成一架迷彩涂装的飞机。最后一个也是一个霸天虎的玩具,变形为一辆黑色的轿车, 消息提供人猜测它可能是“机器狗”,他还说这轿车的底盘里有一个备用的胚胎囊(spare embryo??? 生物武器的培育地??)。

下图是其中一个玩具的包装盒的一部分,你可以看到加强级的大黄蜂和声波的照片:




原文出自: 

http://www.tfw2005.com/transformers-news/transformers-movie-9/desciptions-of-new-revenge-of-the-fallen-figures-and-images-of-box-cross-sells-166564/



http://www.tf08.net/forum/viewtopic.php?f=3&t=175




---------------------------------------------------------------------------------------------------------------

新加上"变2"几张玩具图,和上文无关:


加强级的“变2” "大黄蜂”图片(nnd,很不错)





变船的: (Depthcharge)
















































http://www.the-arker.com/bbs2/dispbbs.asp?boardID=10&ID=167&page=1

变老式飞机的:(Ransack)

















































































http://www.the-arker.com/bbs2/dispbbs.asp?boardID=10&ID=168&page=1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1-11 02:37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1-9 21:17:49 | 只看该作者
石碴车是什么
3#
 楼主| 发表于 2009-1-9 21:37: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guar 于 9/1/2009 11:17 PM 发表
石碴车是什么


4#
发表于 2009-1-9 22:01:46 | 只看该作者
这不就是卡车吗 卡车变铲土机?该不会是挖地虎一员吧
5#
发表于 2009-1-10 00:01:39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快都超级系了?
6#
发表于 2009-1-10 02:01:45 | 只看该作者
古董飞机的人形让我很失望……
7#
发表于 2009-1-10 02:17:36 | 只看该作者
只是说3变,没说变石渣车。。。
8#
 楼主| 发表于 2009-1-10 02:47: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渡雨 于 10/1/2009 04:17 AM 发表
只是说3变,没说变石渣车。。。




tfw的原文:...one of the figures is a Decepticon triple changer WITH MODES described AS "yellow Shovels" AND "ballast truck"...


tf08.net上的中式英文原文:"today look a new toy,is 3 change, yellow Shovels(and) the ballast truck,is tf2 new toy ...no pic"


拜托请告诉我是你是如何来理解原文的呢? 
我讲了近19年的英语,因此,我想我对自己就这几句话意思的理解还是有点信心的...
9#
发表于 2009-1-10 12:11:23 | 只看该作者
好好,不跟你争,你英语19年你厉害

[ 本帖最后由 渡雨 于 2009-1-10 12:15 编辑 ]
10#
发表于 2009-1-10 14:49:44 | 只看该作者
ls就是蛤蟆兄,你就别争了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1-10 18:28: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渡雨 于 10/1/2009 02:11 PM 发表
好好,不跟你争,你英语19年你厉害



不知道tf08的原文是不是出自于你,但上面是这样写,这样的表达,那其他人就是这样理解的喽。

假如tf08上的原文真是你写的,那拜托,你与其搞的如此“激动”,还不如多下点工夫,下次发消息的时候把内容写清楚准确一点,这样可以省去其他人很多片字片字去猜测的功夫。

tfw上面那句话的语法结构是非常的简单,我相信国内一般的高中生都看的懂。我在自小在英文国家里,英文和中文对我一样,是我的第一语言。对tfw上那段文字理解的正确性,我有把握。

而且,我在发这贴之前,为了保险(因为tfw原文里引号中作者引用tf08的原文里的用词部分,在我当时看来仍存在着一些含义上和语法上混淆)。为了保证翻译的无误,我去过其它的英文论坛,观察其他人的留言,别人对其可变形为“石渣车”的理解和我的是一至。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1-10 18:36: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offee2 于 10/1/2009 04:49 PM 发表
ls就是蛤蟆兄,你就别争了



这个争论里我没有想过要挑战其他人的权威。

但假如原消息的提供人能够在开始提供这条消息时,把要表达的内容写得更清楚和准确的,使其他人不轻易被误导的话,那以上的争论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13#
发表于 2009-1-10 19:24:40 | 只看该作者
难看死了。。。
14#
发表于 2009-1-10 20:08:52 | 只看该作者
突然觉得BBB的新头雕如此恐怖....
15#
发表于 2009-1-10 22:45:22 | 只看该作者
那老飞机真是洗劫啊..
太像了..
呵呵..
蝗虫变飞机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30 , Processed in 0.09630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