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56|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ovie 2 FAB Optimus Prime/柯柏文(擎天柱)实物图 16P!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3 23:37: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转自TFW2005
2#
发表于 2009-1-13 23:41:20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为什么TF2的模具如此早地就能被释放出来~~~~
3#
发表于 2009-1-14 00:21:26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变好,胸可以翻出来的~~~
4#
发表于 2009-1-14 01:29: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9-1-13 23:41 发表
不知道为什么TF2的模具如此早地就能被释放出来~~~~

模具其实很早就设计好了,然后出原模,再上色,再过QC样品检测,最后经过官方的认可后就可以批量生产了,生产商提前拿到样品和货版也是很正常的。说到QC,最近偶倒是收了两个A版的带QC检测表示的样品,由于是样品,所以听说这种带QC标识的很少,不知是不是真的,偶发张图看看吧。

MVC-079S.JPG (37.52 KB, 下载次数: 46)

MVC-079S.JPG
5#
发表于 2009-1-14 01:31:13 | 只看该作者
车窗居然不是透明的。全部用涂料封住感觉比叫怪。
6#
发表于 2009-1-14 08:41: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9-1-14 01:31 发表
车窗居然不是透明的。全部用涂料封住感觉比叫怪。

不过金属色涂装看上去还是很华丽啊~~~~~
7#
发表于 2009-1-14 09:43:45 | 只看该作者
很显然这是幼幼级的,等L级实物,不过先得看到老威再考虑OP的说
8#
发表于 2009-1-14 15:14:53 | 只看该作者
只有L级才是正道!
9#
发表于 2009-1-19 21:08:06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L级的吧?车型的比例都失调了!L级的应该更加精确才对!
10#
发表于 2009-1-20 02:00:28 | 只看该作者
头雕比1的FAB好多了,瘦削些精神些
11#
发表于 2009-1-27 14:17:59 | 只看该作者
一般一般!可以说:无爱FAB!!
12#
发表于 2009-2-7 00:20:46 | 只看该作者
不喜欢,背着个车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7:59 , Processed in 0.09322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