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4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日购入了《异说 最终幻想》攻略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7 14:36: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日购入了《异说 最终幻想》攻略本,很开心呢!

SL272478.jpg (141.86 KB, 下载次数: 47)

SL272478.jpg

SL272479.jpg (104.05 KB, 下载次数: 48)

SL272479.jpg

SL272480.jpg (128.55 KB, 下载次数: 47)

SL272480.jpg

SL272481.jpg (122.05 KB, 下载次数: 42)

SL272481.jpg
2#
发表于 2009-1-17 15:31:0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咱不懂这。。。。。我收藏COD4的。。。
3#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16:06: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1-17 15:31 发表
其实咱不懂这。。。。。我收藏COD4的。。。


你收藏的COD4是什么平台的正版游戏呢?
4#
发表于 2009-1-17 16:23:25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PC啦。。。。
5#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16:31: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1-17 16:23 发表
当然是PC啦。。。。


恩,我也很喜欢收藏PC正版游戏的。现在我家最值钱的PC正版游戏就是FFVII的PC原版!!!!
6#
发表于 2009-1-17 21:08:55 | 只看该作者
看标题还以为是Z........................
不过Z太贵, 入前要三思......
所以在下也只入了DOD的Z版功略(当画集看)
7#
发表于 2009-1-20 15:19:03 | 只看该作者
张兄也是psp玩家啊。。。
8#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6:56: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illylee 于 2009-1-20 15:19 发表
张兄也是psp玩家啊。。。


我是PSP+NDS+X360+PC玩家!!!
9#
发表于 2009-1-25 06:02:18 | 只看该作者
可怜的还被禁着呢
10#
发表于 2009-1-25 16:53:15 | 只看该作者
MS快解除了,老张忍忍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32 , Processed in 0.09253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