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48|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些冷笑话(全部都是真实d')…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6 11:45: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体育课上,我和浅羽学姐聊天中)
我:唔?那位学姐是……
浅羽学姐:那个是兮兮呀~嗯?妳咋知道那是个姐姐咩?!
我:她有胸呀……
冷兮兮学姐:……囧TZ
—2—
(娘亲背对着我喝水ing)
我:娘亲,妳屁股口袋上有网子呐~!
娘亲:什么屁子……
—3—
(看春晚中……节目:功夫世家)
娘亲:我昨天晚上就没看见陈国坤!
爹亲:暖气咋还没来捏……
我:那不是暖气……什么呀,陈国坤嘛!
—4—
(QQ聊天中……)
某白:死洛,妳给我飞小说!
我:啥咩?!
某白:啊不,翔小说!
我:……(茫然)
某白:(垂死状)发小说……
—5—
(刚洗完脸出来)
娘亲:擦脸啊!
我:脸在屋里!……

[ 本帖最后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4-22 21:50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1-26 12:36:13 | 只看该作者
暖气……我也要暖气……
3#
发表于 2009-1-26 13:46:10 | 只看该作者
哦。。。好冷。。。。
4#
发表于 2009-1-26 17:39:29 | 只看该作者
完了 都是中文 我却看不懂了!
5#
发表于 2009-1-26 17:52:2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Jaguar 的帖子

敲桌,在别人地界上呆久了就是这种结果么……XDDD
6#
发表于 2009-1-26 18:45:13 | 只看该作者
[扳手指状]第一个看懂了,第二个半懂不懂吧,第三个大洋母子(方言,意为:大概,差不多),第四个完全没看懂...
大年初一的,智商就已经不行了...
7#
发表于 2009-1-26 22:32:18 | 只看该作者
除1外, 都没看懂
8#
发表于 2009-1-27 04:48:38 | 只看该作者
小孩子的想法就是年轻,丁哥也没看懂,但能体会到那种冷。
9#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13:35:49 | 只看该作者
一个个要我解释就不好玩了
10#
发表于 2009-1-27 13:44:43 | 只看该作者
wo要开空调了  ,太冷了,没法用语言形容,已经达到-273.15C°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13:52:35 | 只看该作者
我错了TAT……这帖子应该夏天再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42 , Processed in 0.11946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