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43|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年初二塞星友人给大家拜年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7 00:20: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外星友人共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事事如意!牛年大吉!牛气冲天!一牛到底!前来祝贺的有星辰擎天柱,神尊威震天及其小弟共七十余众。

















今天抽空发个帖~年前忙年没时间拍,这过年时又在奶奶家。本来想着三十或者初一发,结果还是拖到了初二。。。东西太多摆得费劲拍得也急,没啥实质性内容,图的就是个喜庆劲儿~

宝宝送红包喽~~



欢迎大家来拍拍~
2#
发表于 2009-1-27 00:29:00 | 只看该作者
听说你不是给“俺”做脸部减肥了么?做成啥样了,看不出来啊……

顺,小宝贝好可爱~~
3#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00:37: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ideswipe 于 2009-1-27 00:29 发表
听说你不是给“俺”做脸部减肥了么?做成啥样了,看不出来啊……

顺,小宝贝好可爱~~



赶明儿单独贴出来...
4#
发表于 2009-1-27 00:40:09 | 只看该作者
超牛…
牛年快樂啊~各位塞星的兄弟~
5#
发表于 2009-1-27 01:02:34 | 只看该作者
原来娜娜已经有孩子了。。。。。。T-T
6#
发表于 2009-1-27 01:15:4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儿子啊~ 快来,把楼主的TF全灭掉!
7#
发表于 2009-1-27 11:05:16 | 只看该作者
拜年啦 哈哈 小宝宝真 可爱啊  是玩具杀手级吗? 看好你
8#
发表于 2009-1-27 12:08: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ideswipe 于 2009-1-27 00:29 发表
听说你不是给“俺”做脸部减肥了么?做成啥样了,看不出来啊……

顺,小宝贝好可爱~~


看着好像是增肥了
9#
发表于 2009-1-27 15:50:42 | 只看该作者
小子挺俊^^……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22:10: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ANTE 于 2009-1-27 01:02 发表
原来娜娜已经有孩子了。。。。。。T-T

原帖由 傻瓜恐龙 于 2009-1-27 01:15 发表
楼主的儿子啊~ 快来,把楼主的TF全灭掉!

原帖由 威震地 于 2009-1-27 15:50 发表
小子挺俊^^……



ORZ    ..........
忘加说明了:宝宝是俺宝贝侄女~嘿嘿~
11#
发表于 2009-1-27 22:28:39 | 只看该作者
新年快了罗!!!HOHO!
12#
发表于 2009-1-27 22:31:39 | 只看该作者
山....TF山!....TF山大王!!!
第2张很象周迅小时候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9-1-27 15:47 编辑 ]
13#
发表于 2009-1-28 05:05: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超越急速火 于 2009-1-27 22:10 发表
ORZ    ..........
忘加说明了:宝宝是俺宝贝侄女~嘿嘿~


这说明来得太迟了,误传已经放开了~~嘿嘿~~

顺便要说图是用心了,摆得不错,可惜照片模糊了、而且昏暗……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18:18: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9-1-28 05:05 发表


这说明来得太迟了,误传已经放开了~~嘿嘿~~

顺便要说图是用心了,摆得不错,可惜照片模糊了、而且昏暗……




没打灯光,心跳快+手抖,拍完立马跑回奶奶家吃饭还晚点了.以上情况下赶出来的东西...
15#
发表于 2009-1-29 23:56:53 | 只看该作者
超越童鞋的贺岁帖~是一定要顶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1:17 , Processed in 0.09263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