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1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感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17 11:55: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凡是嘴上YD的人内心必定CJ
凡是嘴上CJ的人内心必定YD····

当然,你们可以把我看作一个例外·····我是身心俱BT且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典型···
老子就是控LOLI,控御姐,控二次元,就是喜欢玩伪娘·····
2#
发表于 2009-2-17 12:44:36 | 只看该作者
偶可是从外到里都很CJ啊
3#
发表于 2009-2-17 14:42:08 | 只看该作者
发现ME开始进入鬼畜的状态.................
4#
发表于 2009-2-17 20:19:12 | 只看该作者
嘴上YD的人都是没贼胆的,所以内心CJ。
5#
发表于 2009-2-17 23:03:5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od(TFC主任) 于 2009-2-17 14:42 发表
发现ME开始进入鬼畜的状态.................





人妻控可是很危险的哦,主任同志
6#
发表于 2009-2-18 00:48:55 | 只看该作者
情人节受刺激了?
7#
发表于 2009-2-18 02:30:57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点很.....................
8#
发表于 2009-2-20 16:09:18 | 只看该作者
那我算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41 , Processed in 0.09835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