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43|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2 the fallen(堕落金刚)v级问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5 17: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看到的v级堕落金刚,比起d级感觉不错。

fallenbot001.jpg (80.67 KB, 下载次数: 44)

fallenbot001.jpg

fallenbot005.jpg (54.49 KB, 下载次数: 60)

fallenbot005.jpg

fallenbot014.jpg (57.02 KB, 下载次数: 59)

fallenbot014.jpg

fallenbot028.jpg (57.4 KB, 下载次数: 44)

fallenbot028.jpg

FEB1801.jpg (48.19 KB, 下载次数: 50)

FEB1801.jpg

FEB1802.jpg (44.5 KB, 下载次数: 53)

FEB1802.jpg

FEB1806.jpg (46.07 KB, 下载次数: 43)

FEB1806.jpg

FEB1807.jpg (52.52 KB, 下载次数: 50)

FEB1807.jpg
2#
发表于 2009-3-15 17:45:01 | 只看该作者
V的?
LZ翻翻以前的帖子.....
3#
发表于 2009-3-15 18:19:40 | 只看该作者
我要吐了.......
4#
发表于 2009-3-15 18:29: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3-15 18:19 发表
我要吐了.......


注意卫生……城管sir.
5#
发表于 2009-3-15 18:43:09 | 只看该作者
有电影的风格。
6#
发表于 2009-3-15 18:53:47 | 只看该作者
就这一个好不........哪有D的?
7#
发表于 2009-3-15 19:19:53 | 只看该作者
恶心啊!!!
8#
发表于 2009-3-16 08:38:48 | 只看该作者
铁血战士和异形的后代。
9#
发表于 2009-3-16 13:21:28 | 只看该作者
想象力太弱, 我是看它变啥都不象啊
10#
发表于 2009-3-17 16:08:16 | 只看该作者
好帥壓
大愛丫xd
11#
发表于 2009-3-19 16:45:56 | 只看该作者
Is   this     transformers?
12#
发表于 2009-3-21 16:22:25 | 只看该作者
不如黑色的好看
13#
发表于 2009-3-21 16:58:21 | 只看该作者
这、这个样子,这个配色,完全就是machirobo克罗诺斯大逆袭里边的机械恶魔嘛……
14#
发表于 2009-3-24 11:43:16 | 只看该作者
它可以变成什么?
有人有他的详细资料么?
15#
发表于 2009-3-24 19:23:34 | 只看该作者
这到底是个啥?塑料感太强了,没有味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26 , Processed in 0.09547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