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官方公布了"变3"的上映日期后, 才过了一会, 导演迈克尔.贝就在他自己的网页上气急败坏地否决了官方的放映时间. 他是这样讲的:
"
等一下!!
我已经说了要休息一年后再拍"变形金刚"电影了. 派拉蒙把"变3"的上映日期搞错啦. 他们在电话里问过我 - 我同意的(上映时间)是7月4日, 但是, 在2012年 - 而不是2011年!!! (如果是2011年)那就意味着我今年9月就要开始"变3"的准备工作.
没门! 我的大脑需要从斗殴的机器人当中修个假.
迈克尔
"
(观望侠: 坏贝真是自信的有点让人恶心, 好像"变3"已经铁定了是归他来拍似的. 其实电影公司从一开始就不应该找个这样只知道搞爆炸和低级笑话, 而不愿深研"变形金刚"文化内涵的人来拍这个电影!)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3-18 00:32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