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69|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迈克尔.贝刚疯狂地否定了"变3" 2011年上映计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7 22:17: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今天官方公布了"变3"的上映日期后, 才过了一会, 导演迈克尔.贝就在他自己的网页上气急败坏地否决了官方的放映时间. 他是这样讲的:


"
等一下!!


我已经说了要休息一年后再拍"变形金刚"电影了. 派拉蒙把"变3"的上映日期搞错啦. 他们在电话里问过我 - 我同意的(上映时间)是7月4日, 但是, 在2012年 - 而不是2011年!!! (如果是2011年)那就意味着我今年9月就要开始"变3"的准备工作.

没门! 我的大脑需要从斗殴的机器人当中修个假.


迈克尔

"






(观望侠: 坏贝真是自信的有点让人恶心, 好像"变3"已经铁定了是归他来拍似的. 其实电影公司从一开始就不应该找个这样只知道搞爆炸和低级笑话, 而不愿深研"变形金刚"文化内涵的人来拍这个电影!)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3-18 00:32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3-17 22:21:19 | 只看该作者
出现矛盾了
3#
发表于 2009-3-17 22:21:50 | 只看该作者
出现矛盾了
4#
发表于 2009-3-17 22:29:03 | 只看该作者
说不定人家变3不找你拍了呢 导演换人也不一定 哈哈
5#
发表于 2009-3-18 00:20:48 | 只看该作者
换导演?但是迈克尔贝是爆炸专家
6#
发表于 2009-3-18 00:56:58 | 只看该作者
换个导演吧 换个风格
炸药包+打斗机器的模式不能让变形金刚成为电影史上的里程碑或史诗 。  


不过 , 麦客耳背的说话就像其想象力一样的没准和不靠谱
7#
发表于 2009-3-18 09:04:59 | 只看该作者
我倒也不认为麦克贝当TF导演有什么不妥

但我认为换一个也许更好。。。呵呵
8#
发表于 2009-3-18 09:20:25 | 只看该作者
换一个没准更差,连炸药和机器人打斗都拍不出来了。
9#
发表于 2009-3-18 09:36:24 | 只看该作者
换谁拍呢?虽然说耳背只知道“统统炸上天”(他的拍片格言),但没有他对金刚们大刀阔斧的视觉再造,没有他对火爆场面的精准控制,我们现在不一定能看到这么一部让人兴奋的作品。他境界是不够高,但“一群会变形的机器人的战争”这种主题,你是想看到战斗、爆炸和破坏,还是想看到几个大铁桶坐在一起开会研究宇宙奥秘?我觉得爆炸和笑话的穿插没什么不好,这种商业片的运作模式掐准了观影节奏,只不过在第一部上耳背为了尽量的保证片子商业性的“好看”而过于追求这种节奏,致使影片流于表面没有刻意挖掘一些深层次的东西。总之,我觉得还是耳背成就了变形金刚登上大荧幕的华丽亮相,让人惊艳。变形金刚不是指环王,所以别想那么多,看看机器人掐架,多刺激!
10#
发表于 2009-3-18 11:25:52 | 只看该作者
那你别看变形金刚呀,弄成武斗高达好了
你喜欢的只是视觉刺激,不是变形金刚
11#
发表于 2009-3-18 11:44:10 | 只看该作者
可惜没人拍高达啊
12#
发表于 2009-3-18 12:49:2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
发表于 2009-3-18 14:46:08 | 只看该作者
哎呀~电影镜头画面那些外表的东西很重要,内在也一样重要,有本事的话统统把握周全得当。这不就好像一个人的表里二元组合嘛,最理想的就是外表既魅力迷人、内涵也一样深刻动人——世间最多数量的不是胸大无脑、或者脑大无胸的电影,而是没胸没脑的吧?现在看来,真人电影的主旨还是可以有潜力挖掘更深一些的,迈克尔·贝做得还算OK,因为变形金刚也的确是有一定深度的,现在有多少更酷更炫的新兴事物呢?但是他们能够经得起时间考验,长久吸引我们,这就是重要原因之一吧∶)
14#
发表于 2009-3-18 16:48: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easpray 于 2009-3-18 11:25 发表
那你别看变形金刚呀,弄成武斗高达好了
你喜欢的只是视觉刺激,不是变形金刚


没人规定变形金刚给人带来的就不应该是视觉刺激吧?大家小时候看动画片那会儿,不要告诉我让你爱上变形金刚的不是机器人变形、打架,而是OP宣扬和平与众生平等的光辉思想……变形金刚的定位注定就不是一个深沉的玩意,只是故事发展了这么多年,整个架构和情节都有很巨大的延伸,就好比星球大战当年是视效大片,时间一长故事一发展就“沉淀”成了宇宙史诗了。你说搞武斗高达,那高达粉们说不定还不愿意呢,人家还说我们高达多有内涵啊~~~~所以说别硬把一些东西往所谓的高处拔,没意思的。
15#
发表于 2009-3-18 18:40:23 | 只看该作者
对 这个需要积淀 我觉得可以的 随着剧情的发展 人物的增多和技术的成熟 会变的让人惊艳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16 , Processed in 0.09422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