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5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年联盟还组织参加北京首映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2 15:00: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都在这潜水N年了,07年参加了北京的首映。看见各位哥哥姐姐还有,但那时还和TFC不熟。今年想和你们一起参加TF2首映立!!!!!!怎么报名啊?谢谢了
2#
发表于 2009-3-23 07:55:40 | 只看该作者
TFC在广州的喔  小弟弟,不可能去北京首映的。
3#
发表于 2009-3-23 13:02:0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
发表于 2009-3-23 18:46:0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潜水n年了
5#
发表于 2009-3-23 19:02:17 | 只看该作者
....潜水N年没什么好炫耀的吧都
6#
发表于 2009-3-23 19:24:25 | 只看该作者
潜N年?
7#
发表于 2009-3-23 22:46:44 | 只看该作者
一,不存在什么组织不组织吧,最多就是到时电影院召集一下,这种事一定是在午点点映上

二,这片子到底上映不上映,啥时候上映,都还没定,还是静观其变吧,,,


呵呵,我只是认为,如果上映,这次一定就有IMAX版本了,那地点只有一个,就是华星了,呵呵
8#
发表于 2009-3-23 22:57:49 | 只看该作者
首映这玩意。。。世界杯都没起床看过,还是睡觉第一
9#
发表于 2009-3-26 22:41:02 | 只看该作者
世界杯有啥了不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2:43 , Processed in 0.13002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