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12|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完金刚狼后憋了三四天憋不住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5 06:03: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了不画画...我指不在电脑上拿PS和数位板慢慢琢磨了.....随手涂两张发泄下还是可以滴.....
金刚狼前传观后感.....哈哈

R0015158.JPG (163.79 KB, 下载次数: 74)

R0015158.JPG
2#
发表于 2009-4-5 10:31:21 | 只看该作者
则么了?不好看?
虽然剧情很雷......
但起码是部不错的爆米花电影
3#
发表于 2009-4-5 20:54:55 | 只看该作者
窝窝!画的太强悍了!
4#
 楼主| 发表于 2009-4-6 01:16:58 | 只看该作者
好看....很爽...所以我也想兽性大发下下...
5#
发表于 2009-4-6 01:41:41 | 只看该作者
喜欢,很有表现力...电影不准备看下载...所以希望大家在讨论时不要剧透...
对电影还是小有期待的,weaponX是我认为的最好的X-men故事之一,原著里牌王不会出现在weaponX这个系列的故事里,不知道导演是怎么把他编进去的...如果能出现提及美国队长和deadpool的对话,花絮什么的,那就太棒了,就像钢铁侠和绿巨人那样...
6#
发表于 2009-4-6 15:12:47 | 只看该作者
LZ你在法兰西看的吗?
7#
发表于 2009-4-9 12:54:05 | 只看该作者
贾瓜尔在文艺复兴之都学美术?
8#
发表于 2009-4-9 23:17:13 | 只看该作者
很有风格,继续羡慕这门手艺~~
9#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00:0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mdhboy 的帖子

.......法兰西也没出来啊....泄露的那版....嘘.....
我准备好相机等FBI来跟他们合影了已经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00:09: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brightking 的帖子

LANDSCAPE DESIGN
11#
发表于 2009-4-10 14:44: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Jaguar 的帖子

我说的万一  万一LZ真的因为偷看泄露版被FBI请进去了   如果他们给你两个甜甜圈你一定要吃完啊。。。然后会有一个白脸和一个红脸进来。。。。。你要装出没事的样子说自己是因为听MP3时因为弹出的广告不小心点进去的。。。这谁都会的。。。。。还有别忘了说自己是处男。。。。最后那里要是有电脑你还要来论坛啊。。。。我们会想念你的星战头像的。。。。。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16:46:4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 mdhboy 的帖子

你说我那头像是啥......你再说一遍......
13#
发表于 2009-4-10 17:08:12 | 只看该作者
星战头像?
口胡  明明是OUT MAN
14#
发表于 2009-4-10 17:48:59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开开玩笑别介意     是LS说的吧
15#
发表于 2009-4-10 19:01: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4-10 00:09 发表
LANDSCAPE DESIGN

果然很文艺很复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5 , Processed in 0.09446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