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3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自PHL[我来说天朝电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5 18:43: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不知道多少人看过这个了,但是我是第一次看。
中国电影,嗯。

前几年看疯狂的石头的时候,我一直热衷于美片。看完之后不禁惊叹,我国的电影产业正在默默地革新之中。但冷静下来仔细考虑,这不过是一部哗众取宠的喜剧而已,登不了大雅之堂,也就是所谓的“只供内部传阅”。
在国际上,外国人对我们的评论是“飞来飞去”“很暴力”“很血腥”。
现在问许多外国人对中国的印象,竟然还是唐朝时候的我们。

我们需要一部,登得了大雅之堂,突破古代题材,突破外国人对我们的观点的电影!

但是,我们行么?我们依旧是山寨再山寨。
去年有部电影叫《超强台风》,我刚刚看了一下。如果仅仅把它当做一部普通的国产片来看的话,还算勉强凑合,依旧是党中央国务院的大力重视,引导人民抗灾救难,解放军战士如何英勇云云。比起以前的国产片,也依然是原地踏步。
俗话说“不能一口吃个胖子”,我明白。中国电影百年来就这一点点可怜的进步想一下子拍出“后天”那就是痴人说梦。可是许多剧组人员想不到这一点,《超强台风》上映以前就有人说“媲美《后天》的灾难片”,我笑了。

再回来说这部电影,《机器侠》。
为什么,就连名字都这么山寨?为什么,标题都在抄袭变形金刚?难道我天朝就不能原创一点点东西么?
百度里有人说“人是人他妈生的,机器人是机器人他妈生的生的,只要机器人被人他妈生出来了,就能变成侠--<机器侠>你可以看一部烂片,但你不能看《机器侠》,因为烂片只是让你浪费时间和金钱;而机器侠是在侮辱你的智商。”
这位仁兄言语或许有些过激,但我们从另一个角度考虑——自己的电影连自己人都不支持了!
就好像妓女的儿子骂他老娘贱货一样。

一部电影在上映之前就骂声连连,这会是一部好电影么?答案是否定的。
变形金刚上映前也有骂声,但是一个预告片征服所有人。这个预告片却使骂声更高。


好了,春火已泄。耽误大家这么长时间看这些语无伦次的东西真的很抱歉。
不管怎样,我依旧期待着,期待有一天天朝现代片能在各种国际电影节上获奖,能与美片并驾齐驱。
期待着中国电影的觉醒。

以上.................

出自http://www.playhl.com/  作者ID:Combine大帝
2#
发表于 2009-4-5 19:09:14 | 只看该作者
电影……上次去电影院MS是看变1……
3#
发表于 2009-4-6 01:38:03 | 只看该作者
的确....看了机器侠的剧情介绍我还有那么一点点好奇心....看那预告我直接毛了....机器版的变相怪杰......就是那个机器人化装也是山寨了AI中的机器舞男....解说跟真事似的一本正经....危言耸听.....到后来成了耍怪....还耍的不伦不类...
4#
 楼主| 发表于 2009-4-6 11:52: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4-6 01:38 发表
的确....看了机器侠的剧情介绍我还有那么一点点好奇心....看那预告我直接毛了....机器版的变相怪杰......就是那个机器人化装也是山寨了AI中的机器舞男....解说跟真事似的一本正经....危言耸听.....到后来成了耍怪... ...
你说的是[人工智能]那电影?
5#
发表于 2009-4-6 19:33:01 | 只看该作者
“这位仁兄言语或许有些过激,但我们从另一个角度考虑——自己的电影连自己人都不支持了!就好像妓女的儿子骂他老娘贱货一样。”

文中这句是个重点,我们的现状大致就是这样,但还不是痛并继续着,一方土壤造就一方思维。要像全球向世界级的进化,我们还有很多路要走。在这个之前,不妨继续多来些《疯狂的石头》的成功,即便它是哗众取宠,也总比披着某种黄金甲的大片来得舒服。
6#
 楼主| 发表于 2009-4-7 10:29: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勇者王= 的帖子

石头毕竟加入了很多现实元素,这也就是石头成功的原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3 , Processed in 0.08538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