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贵阳的朋友呀?进来商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15 00:34: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问一句:贵阳喜欢玩具,模型的人很少吗?仅有几家玩具模型店,都是卖拼装模型的多,像什么变形金刚,圣斗士圣衣神化,手办,人形这些很少,价格也高,更找不到志同道合的人,根本没有自己的圈子,实在郁闷,非常之有想法想开一家玩具店成为大家交流的平台,可以坐下聊聊玩具,聊聊动漫,大家有什么好推荐吗?
先建了个群,大家来聊聊 QQ群:4550281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29 , Processed in 0.08755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