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3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讨论] 急切想吃冰激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4 17:15: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见有人收藏了真人2的冰激凌双胞胎(两人组合一个冰激凌车),
不知道如何收,市面没看到,请高人指点。
2#
发表于 2009-8-4 17:41:07 | 只看该作者
淘宝里智乐代理的水货,国内行货要到9月1号以后~
3#
发表于 2009-8-4 17:45:14 | 只看该作者
香港有行貨,国內就看LS
4#
发表于 2009-8-4 20:38:23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9-8-4 22:28:15 | 只看该作者
先放图解解LZ的渴

Wave 4 Deluxes.jpg (71.97 KB, 下载次数: 96)

Wave 4 Deluxes.jpg

Wave 4 Deluxes 1.jpg (86.41 KB, 下载次数: 92)

Wave 4 Deluxes 1.jpg

Wave 4 Deluxes 2.jpg (85.85 KB, 下载次数: 93)

Wave 4 Deluxes 2.jpg
6#
发表于 2009-8-5 14:11:52 | 只看该作者
香港现在多少钱,我明天就去,在哪有呀,谢谢兄弟!
7#
发表于 2009-8-5 22:44:54 | 只看该作者
耐心等待吧,这个应该是目前最恶炒的非限定电影玩具了。
8#
发表于 2009-8-6 08:58:32 | 只看该作者
好期待冰激凌阿!
9#
发表于 2009-8-6 19:03:28 | 只看该作者
冰激凌我在哈尔滨已经看到了
10#
发表于 2009-8-9 00:14:21 | 只看该作者
同意7楼的,我在淘宝上看到好多卖500+的……囧
11#
发表于 2009-8-9 08:40:08 | 只看该作者
有耐心的话,等到明年价格就合理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06 , Processed in 0.10529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