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2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味之都吃饭被宰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9-11 20:54: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去了家味之都快餐店吃午饭,看到特价鳗鱼炒饭套餐12元促销,我就买了一份,上来一看炒饭黑乎乎的有几片菜叶和炒蛋,没有一块鳗鱼,我就问这是鳗鱼饭么?怎么没有鳗鱼?营业员回答,有鳗鱼汁和鳗鱼丁....
我吃了几口,吃出来几块小的鱼骨头,基本没有半点肉,鱼味道还是有点,看来是放了点鳗鱼边角料的...这就是鳗鱼饭.
要是牛肉饭,估计洒点牛油末子就得了。
2#
发表于 2009-9-11 21:03:29 | 只看该作者
记得有牛拉面,姓牛的师傅做的
3#
发表于 2009-9-11 21:20:55 | 只看该作者
打倒国民党反动派独裁统治!
4#
 楼主| 发表于 2009-9-11 21:23:33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是呆弯人开的店?
5#
发表于 2009-9-12 08:43:21 | 只看该作者
乌拉!
袜子搁在鞋里面!
6#
发表于 2009-9-14 13:58:16 | 只看该作者
台巴子,鄙视的
7#
发表于 2009-9-14 15:03:39 | 只看该作者
唔通热狗里面真是有只狗咩.........
8#
发表于 2009-9-18 18:32:22 | 只看该作者
味之都...  印象恶劣的地方....
9#
发表于 2009-10-17 12:46:50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台湾人的策略,把大陆给骗了后好光复大陆
10#
发表于 2009-10-17 14:59:11 | 只看该作者
台巴子
11#
发表于 2009-10-17 15:09:42 | 只看该作者
丫的啥時候的貼了。
12#
发表于 2009-10-18 12:44:1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 zhanghanxun 的帖子

对不起,是我顶上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6:36 , Processed in 0.08529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