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19|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频]国外的超强恶搞短片:《变形金刚2》该如何结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0-26 01:01: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Trailer Time特别推荐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久前我们曾为大家介绍过短片:《终结者》系列该如何结束,现在打造这支短片的网站HowItShouldHaveEnded.com又再次出手,推出了新的短片:《变形金刚2》该如何结束。

  这支2D动画形式的短片制作精良,绘制传神,尤其配音更是达到专业水准。短片不再是走上次正儿八经的伪预告片路线,而是攫取了影片中几个有趣的段落进行恶搞。比如:擎天柱如何在丛林大战之前反复叮嘱汽车人兄弟们要一起上阵,而不要让他一人单打独斗;质疑了“堕落金刚”也许并不比霸天虎首领威震天厉害;以及,山姆要铁皮变成车载他去救活擎天柱,而不要拉着米凯拉在枪林弹雨中徒步奔跑(这貌似是很多TF迷对剧本最诟病的地方);还有影片最后,擎天柱与天火献出的部件合体,竟然变成了……哈哈,看来视频的作者们是相当不爽《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的导演迈克尔·贝啊!

视频这里转帖不了,请移步去我的博客看吧:
http://www.mtime.com/my/movietrailers/blog/2672214/
2#
发表于 2009-10-26 09:04:26 | 只看该作者
囧脸标志真可爱呐
3#
发表于 2009-10-26 09:35:22 | 只看该作者
超赞的
4#
发表于 2009-10-26 10:05:49 | 只看该作者
堕落的声音感觉是快要死了的老头
5#
发表于 2009-10-26 11:53:1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太搞了
柱子一脸苦大仇深.....
6#
发表于 2009-10-26 12:06:34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很搞
7#
发表于 2009-10-26 13:39:32 | 只看该作者
高,很高!!哈哈哈哈~
8#
发表于 2009-10-26 14:35:15 | 只看该作者
可惜沒字幕版。
9#
发表于 2009-10-26 22:03:59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合体后怎么会……成了……
果然怨念的很啊
10#
发表于 2009-10-26 22:21:21 | 只看该作者
外国FANS在用实际行动表达情绪。。。。呵呵
11#
发表于 2009-10-26 22:24:3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搞笑啊!对剧情的硬伤作出恶搞~~

话说看到OP的车厢时,就会想:电影里的OP啥时有车厢和小滚珠啊。。。
12#
发表于 2009-10-27 01:34:01 | 只看该作者
除了第一段還算有理之外,唔,其他的都挺難看,我想如果他有買DVD之類的話,最好看多兩篇才好。
13#
发表于 2009-10-27 06:10:05 | 只看该作者
好玩好玩 我想看终结者的。。。
14#
发表于 2009-10-31 00:42:55 | 只看该作者
不太明白大力神那段,两个小傻瓜在说什么……
15#
发表于 2009-10-31 15:19:03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段美军明明可以用轨道炮把堕落金刚打下来,但是净是些坦克飞机在冲锋陷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3:34 , Processed in 0.09384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