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89|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摄影分享] 《激射和红色警报的故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24 14:49: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激射和红色警报的故事》

[快车下载]01.jpg:


[快车下载]02.jpg:


[快车下载]03.jpg:


[快车下载]04.jpg:


[快车下载]05.jpg:


[快车下载]06.jpg:


[快车下载]07.jpg:


[快车下载]08.jpg:


[快车下载]09.jpg:


[快车下载]10.jpg:


[快车下载]11.jpg:


[快车下载]12.jpg:
2#
发表于 2009-11-24 15:00:38 | 只看该作者
缅怀下星星叫
3#
发表于 2009-11-24 15:01:53 | 只看该作者
真好  <(_ _)>
4#
发表于 2009-11-24 15:22:51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9-11-24 16:09:07 | 只看该作者
往事如烟啊....

顺:BS下,你家就连一只红蜘蛛都没有么......
6#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4 16:12:45 | 只看该作者
都是汽车人,放蜘蛛不合适
还是用大哥得形象来塑造大哥吧
7#
发表于 2009-11-24 16:27:25 | 只看该作者
嗯。每个角色都有对应的真人吧。
大哥肯定就是星星叫了。。
别的是两位是??
8#
发表于 2009-11-24 20:41:06 | 只看该作者
他们,是英雄。

也仍然是英雄。
9#
发表于 2009-11-24 20:57:56 | 只看该作者
用成绩缅怀故人吧,加油红色警报和激射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4 22:36:0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的回复和激励

[ 本帖最后由 coffee2 于 2009-11-24 22:39 编辑 ]
11#
发表于 2009-11-25 01:21:10 | 只看该作者
落力经营好这个论坛,是对星爷的告慰!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5 10:09:18 | 只看该作者
以上得话,是对某胖子说的
13#
发表于 2009-11-25 12:20:44 | 只看该作者
新人报到,为传说中的大哥上一炷香。
14#
发表于 2009-11-29 09:49:56 | 只看该作者
=C版SS太大,GF版太小????
是这个原因吗?
15#
发表于 2009-11-30 10:03:41 | 只看该作者
555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01 , Processed in 0.09308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