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364|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藏展示] 擎天"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11 19:29: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终于到手,爱不释手,相机不好,近日众高手杰作频频,不敢媲美,小拍娱人娱己,与众分享喜悦..

                                                                                                                       



[ 本帖最后由 YOBOB 于 2009-12-20 06:04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12-11 19:49:27 | 只看该作者
你把爵士无视掉了。。。呸过分了
3#
发表于 2009-12-11 21:14:26 | 只看该作者
真谦虚 有几张很有感觉。。。。
4#
发表于 2009-12-11 21:49:12 | 只看该作者
LZ拍的感觉很好,折射出所有金刚的光泽~背景地砖配的尤其好,光感很到位~
5#
发表于 2009-12-11 21:57:13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张,超有感觉,收藏了
6#
发表于 2009-12-11 22:40:29 | 只看该作者
技术强悍~~
7#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1 23:31:23 | 只看该作者
多谢各位兄弟..
室内日光灯,桌上的杂务,哪来什么光感讲究,得到这样的评价,受宠若惊了..
回复 2# tnt2000 的帖子..
就是太喜欢爵士了,从G1到电影..
07玩具那个矮胖子不是他!
8#
发表于 2009-12-11 23:33:59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张好像交警在指挥。。。。
9#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1 23:48: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HALLELUYAH 的帖子

哈哈,直接变红绿灯好了..
10#
发表于 2009-12-12 00:04:12 | 只看该作者
都有冲动入个09OP了
11#
发表于 2009-12-12 15:41:38 | 只看该作者
柱哥那样很像某人的钻地模式……
12#
发表于 2009-12-12 17:39:30 | 只看该作者
真会玩,顶你
13#
发表于 2009-12-12 17:54:35 | 只看该作者
OP版的耶稣?
14#
发表于 2009-12-13 16:07:32 | 只看该作者
冲击炮OP看着就是漂亮!
15#
发表于 2009-12-13 22:00:11 | 只看该作者
OP cosplay  Rampag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54 , Processed in 0.32284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