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88|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3"里“擎天柱”和“大黄蜂”的人型会有些改变,光魔工业透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3-3 11:33: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的  http://scifiwire.com/2010/03/transformers-3s-optimus-b.php上刊登了一篇篇采访稿,采访的对象是工业光魔(ILM)的两位主管:斯哥特.法拉(scott ferrar)和斯哥特.班哲(scott benza),这两位都亲自主导过前面两部“变形金刚”真人电影里金刚角色的三维荧屏塑造。虽然"变3"的剧本还未最后完成, 但这两人已经有“变3”的电影提纲在手,目前正在完成将平面人物三维化的工作。他们向媒体透露:"变3"里“擎天柱”和“大黄蜂”的人型电影里将会有些改变。

"大黄蜂"经历了"变1"和"变2"里的历次战斗, 已经成长, 更加成熟, 它的体格外形会在下部电影里看上去更加成年化.

"擎天柱"的改变是为了让他看上去更强大, 更像个英雄人物, 但他外形的具体改变将像复活节彩蛋一样只有"钢丝"们才可能找到. 他身上一些累赘的部分将被删除, 也许肩膀和胸部会有些变化, 看上去更协调和让三维艺术家工作起来更得心应手.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3-3 18:39 编辑 ]
2#
发表于 2010-3-3 11:44:24 | 只看该作者
恩,这样新玩具又有卖点了!
3#
发表于 2010-3-3 12:05: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动感超人 于 2010-3-3 11:44 发表
恩,这样新玩具又有卖点了!


+1
4#
发表于 2010-3-3 12:22:03 | 只看该作者
看到下面那个图的时候打了个冷颤
5#
发表于 2010-3-3 12:52:38 | 只看该作者
本来。。。TF2的造型都已经有很多细节的区别了。。。

如果这次改变车型的话倒是挺有趣
6#
发表于 2010-3-3 13:48: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10-3-3 12:52 发表
本来。。。TF2的造型都已经有很多细节的区别了。。。

如果这次改变车型的话倒是挺有趣


改车型的话除非通用出新的重型车,要不就是换赞助商了,呵呵。
换梅赛德斯或五十铃倒也有趣了
7#
发表于 2010-3-3 14:59:02 | 只看该作者
  玩具又要抢钱了。。。
8#
发表于 2010-3-3 16:28:47 | 只看该作者
很好,是的。 :121)
9#
发表于 2010-3-3 17:53:53 | 只看该作者
。。。。。图吓我一跳。。。n难道大黄蜂真的会成长为领袖?
10#
发表于 2010-3-4 01:24:57 | 只看该作者
好了,果然,变2的完美LOP要被颠覆了,恩..
11#
发表于 2010-3-4 13:02:5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就是想多卖个玩具而已
12#
发表于 2010-3-4 16:34:23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太大变化为好,变1、变2的玩具尚且没有做到比较完好地还原电影原型。
13#
发表于 2010-3-4 19:40: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ALLELUYAH 于 2010-3-3 12:22 发表
看到下面那个图的时候打了个冷颤

难道说……
14#
发表于 2010-3-6 17:07:41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是更好看而不是更雷人了..........这边的老V也改改好啊
15#
发表于 2010-3-8 19:03:43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要的,不仅仅是OP大哥和小黄,坏贝也该在其他金刚上,多小点功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2:25 , Processed in 0.09409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