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5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3"的军人群众演员应召已截至, 剧情涉及伊朗军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3-7 15:0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根据''http://www.seibertron.com/transformers/news/military-guys-transformers-3-casting-call-in-los-angeles-last-week/17978/'今天刊登的消息, '''变3"的军人群众演员应召已经截至, 拍摄工作即将展开.

消息显示有人收到了电影军人群众演员的征集电子邮件. 没有限制种族背景, 但要求年纪在18-35岁之间, 身高在1米82到1米86间, 体重在83-90公斤. 四次面试的第一次在星期四开始, 选上的星期五马上开工, 主要是电影前期的拍照存档, 供导演亲自选择.  工资为184或188美元.


还有就是拍摄组还在特别召集一批阿拉伯裔或伊朗裔的军人群众演员, 要求, 待遇同上, 但应征者必须要长得像伊朗军人. 面试地点在洛杉矶的Playa del rey酒店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3-7 23:42 编辑 ]
2#
发表于 2010-3-7 15:27:01 | 只看该作者
果然萝卜头们要去讨伐内(哗~)了吗?
3#
发表于 2010-3-7 16:22:59 | 只看该作者
丫丫 对付虎子就OK了。。难道还要去讨伐伊朗。。。。
4#
发表于 2010-3-7 16:40:03 | 只看该作者
又加入政治意味,这片子估计不会太好看
5#
发表于 2010-3-7 16:44:1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要淡定。。。。
6#
发表于 2010-3-7 17:12:53 | 只看该作者
....................
7#
发表于 2010-3-7 18:01:01 |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老美分得清阿拉伯人和波斯人么
8#
发表于 2010-3-8 12:12:15 | 只看该作者
支持观望侠!
9#
发表于 2010-3-8 12:46:17 | 只看该作者
身体都那么强壮的啊?
10#
发表于 2010-3-8 18:59:26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招俄军?看来坏贝到莫斯科也可能像在上海一样,小打小闹一阵就走人…嗨…
11#
发表于 2010-3-8 20:16: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rightking 于 2010-3-7 18:01 发表
说实话,老美分得清阿拉伯人和波斯人么


他们可以看护照区分……
12#
发表于 2010-3-8 20:19: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救护车MM 于 2010-3-8 20:16 发表


他们可以看护照区分……

话说护照可以造假的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4:51 , Processed in 0.08975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