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38|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飞行的红色恶魔----雌鹿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3-25 17:2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10-3-25 19:13:16 | 只看该作者
很好很强大,狂派都怕她~~~
3#
发表于 2010-3-25 22:26:19 | 只看该作者
MI24,前苏联的杰作。
4#
发表于 2010-8-16 17:28:23 | 只看该作者
老毛子的好货!!!!!!!!!好像和阿帕奇有一拼!!!!!!
5#
发表于 2010-8-16 18:18:2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gangdeguhui 的帖子

机动性能比阿帕奇差一些!不过“雌鹿”绝对是当今世界数一数二的武装直升机了!
6#
发表于 2010-8-17 09:46:03 | 只看该作者
Mi-24的设计不是针对apache阿帕奇的,是针对AH-1眼镜蛇的。
7#
发表于 2010-8-17 10:15:23 | 只看该作者
天朝最牛的直升机是什么?军事达人指点下
8#
发表于 2010-8-17 20:41: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lackop 于 2010-8-17 10:15 发表
天朝最牛的直升机是什么?军事达人指点下


补充一下 米24是设计来克制AH-1眼镜蛇的
Ka50 K-52 Mi-28 是设计来压制AH-64阿帕奇的

天朝么,要说装备成战斗力的,也就是法国海豚改造的直9、武直9。运输直升机也就是九十年代进口的Mi-171、八十年代进口的UH-60黑鹰了。
专用武装直升机目前没有装备,在研的就是传说中的武直10了。
9#
发表于 2010-8-17 21:23:17 | 只看该作者
简直就是广告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3 , Processed in 0.08322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