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97|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 一鸡回忆录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5-17 09:28: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6-5-17 10:02:41 | 只看该作者
太有创意了!!!作者是谁?
3#
发表于 2006-5-17 10:38:19 | 只看该作者
回楼上大哥~

<幽默大师>. 2006.4.总154期.P1,里的.......................

作者:猪马工作室,编绘,zhuma2@sohu.com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5-17 at 12:09 ]
4#
发表于 2006-5-17 11:52:08 | 只看该作者
强人啊...啥也不说了..让我联想到了我小时候的很多很多事情..我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父母离婚..在我妈妈走的当年..我唯一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宠物..就一只小鸡...
5#
发表于 2006-5-17 18:14:27 | 只看该作者
感触良深………..说不出来
6#
发表于 2006-5-17 22:15:11 | 只看该作者
太搞笑了!真有创意~~~好可爱的小鸡,长大后倒是一般
7#
发表于 2006-5-18 09:04:32 | 只看该作者
强悍.......................
8#
发表于 2006-5-18 12:41:22 | 只看该作者
做成FLASH一定很赞!
9#
发表于 2006-5-18 17:29:54 | 只看该作者
画的真传神
10#
发表于 2006-5-19 10:39:0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这期的幽默大师我有买,的确很搞。。。。







而且因为是本地出版的杂志,所以小时候经常看,也很喜欢,记得《菜捕头》(好象是这个名字)这个系列很搞笑,哈哈

[ Last edited by 狂飙X on 2006-5-19 at 10:53 ]
11#
发表于 2006-5-22 10:21:46 | 只看该作者
能否扫描上来看看呢?
12#
发表于 2006-5-22 11:27:43 | 只看该作者
斯比尔博格会怎么想 它的《艺伎回忆录》啊

估计不会向陈导一样打官司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58 , Processed in 0.09102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