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97|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3"航海家级"铁皮"玩具实图也现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2-25 12:26:4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 (看上去并不怎么样)


图片来自http://www.dotmtoys.com/viewtopic.php?f=1&t=6


(观望侠转载)









2#
发表于 2010-12-25 12:30:25 | 只看该作者
接了U版的灵感没跑了...
3#
发表于 2010-12-25 13:58:35 | 只看该作者
跟原来的好像区别不大
4#
发表于 2010-12-25 14:40:05 | 只看该作者
成色还是不敢恭维啊。。。。。。。。。。。。
5#
发表于 2010-12-25 15:54:52 | 只看该作者
POSE没放好吧
6#
发表于 2010-12-25 17:49:47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觉得还不如变1时的那个呢。
7#
发表于 2010-12-25 17:53:39 | 只看该作者
从第一眼的蔑视,到第二眼的注意,最后第三眼的喜欢。
这是孩之宝的惯用风格,有效的营销策略。
做不到先知先觉无所谓,别做后知后觉就行,呵呵。
8#
发表于 2010-12-25 18:51:05 | 只看该作者
感觉跟包装人形图有点不同啊 尤其是脚 可能没变到位吧  还有那炮也太奇幻了吧
9#
发表于 2010-12-25 19:06:39 | 只看该作者
显然是加强级的。。。
10#
发表于 2010-12-25 20:17:12 | 只看该作者
原来不是说有L级么?
11#
发表于 2010-12-25 22:49:20 | 只看该作者
给各位没有去AC看的TX提个醒:TB上已经开始贩卖该铁皮的散货了,自己到淘宝去搜 2011 电影3 铁皮
12#
发表于 2010-12-25 23:08:34 | 只看该作者
TB那店说好像是V 及的
13#
发表于 2010-12-25 23:28:10 | 只看该作者
TB那店说好像是V 及的
mdhboy 发表于 2010-12-25 23:08


現在TF的拳頭的洞基本都是同一規格的,即使有區別也非常的小,是很好的比例參照物

而你看這東西的拳頭。。。對比一下之前的加強級鐵皮的拳頭吧
14#
发表于 2010-12-25 23:52: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 LittleIroN





我不知道你怎么研究拳头的 但是对比下的话 个人感觉新模100%在D 及以上.......
15#
发表于 2010-12-26 00:37:28 | 只看该作者
我X。。。看來我低估了 不正確變形 和 拍照糟糕 所能產生的誤導效果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46 , Processed in 0.13680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