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5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祝你好眠50问(附一张西瓜照片)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8-14 21:18: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1 都在几点睡?
【 A 】  2~3点



◎02 睡觉都穿什么?
【 A 】 内衣


 
◎03 睡前会做什么?
【 A 】 看计算机


 
◎04 床是什么颜色?
【 A 】 地板色


 
◎05 床上摆些什么?
【 A 】 帅哥相本 ,勘九郎


 
◎06 习惯侧睡还是正睡?
【 A 】 翻滚睡


 
◎07 有听音乐睡觉的习惯吗?
【 A 】 有


 
◎08 都听些什么类型的?
【 A 】 吵死人的歌


 
◎09 睡前会不会想些事情?
【 A 】 想可不可以不要睡


 
◎10 都在想什么?
【 A 】 因为不想睡 乱想


 
◎11 睡不着你会?
【 A 】 看书


 
◎12 睡到一半突然醒来,之后就睡不着,你会?
【 A 】 数勘九郎

 
◎13 午夜12点整,手机突然响了,你觉得是谁打来?
【 A 】 白痴

 
◎14 会开灯睡觉吗?
【 A 】 会


 
◎15 正当你快要睡着时,突然地震,你会?
【 A 】 开电视


 
◎16 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声音吵醒,你觉得是什么?
【 A 】 我睡的是地板 一定是楼下在吵架


 
◎17 (承上题);知道是什么后,你会怎么做?
【 A 】 听音乐


 
◎18 睡觉时最讨厌听到什么声音?
【 A 】 快醒来

 

◎19 你睡的正香时,突然被人叫起来,你觉得是什么事?
【 A 】 早上了.上学迟到了


 
◎20(承上题);知道什么事后,你会?
【 A 】 很紧张


 
◎21 有做梦的习惯吗?
【 A 】 每天都会做梦


 
◎22 你最有印象的是什么梦?
【 A 】 梦到好多帅哥///


 
◎23 恶梦、春梦;你会选择做哪个梦?
【 A 】 有大帅哥的梦XD


 
◎24 能跟一个人睡觉,你会跟谁睡?
【 A 】 妈妈

 
◎25 想看谁睡觉的模样?
【 A 】 自己


 
◎26 会抱着东西睡觉吗?
【 A 】 没有唷

 
◎27 喜欢睡在什么床上?
【 A 】 地板啊....


 
◎28 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饿,你会?
【 A 】 赶紧进入梦乡


 
◎29 梦到有人说你 ( 删 ) ,你会?
【 A 】 大屁屁

 
◎30 最想去哪睡觉?
【 A 】 台北101


 
◎31 睡像好看吗?
【 A 】 不知道才会想看啊>3<


 
◎32 有说过梦话吗?
【 A 】 有


 
◎33 (承上题);说些什么?
【 A 】 给我饭吃

 
◎34 睡醒来发现自己不在床上,你觉得你在哪里?
【 A 】书桌



◎35 给你安排一个梦,你会如何安排?
【 A 】 梦到我可以吃很多东西.可是不会胖


 
◎36 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会觉得如何?
【 A 】 起来上厕所


 
◎37 什么时候你才会想睡觉?
【 A 】 逃避责任

 
◎38 有在家里以外的地方睡过觉吗?
【 A 】 当然|||


 
◎39 什么原因让你在外睡觉?
【 A 】 出去郊游


 
◎40 跟谁一起睡咧?
【 A 】 大家


 
◎41 能自己爬起床吗?
【 A 】 不太可能......

 

◎42 睡醒后第一件事情做什么?
【 A 】 找眼镜


 
◎43 醒来后,你觉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 A 】看有没有冷气决定


 
◎44 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个?
【 A 】 晚睡晚起

 
◎45 醒来后,发现头发乱的跟鸟巢一样,你会如何处理?
【 A 】 绑起来


 
◎46 大概都几点起床?
【 A 】 谁知道啊?

 
◎47 有赖床的习惯吗?
【 A 】 每天


 
◎48 会起床气吗?
【 A 】 看梦到什么再说


 
◎49 填完这份问卷后,你觉得『睡觉』对你来说是什么?
【 A 】 心灵的享受XD


 
◎50 请点5位需接受睡觉辅导的小鬼吧
【 A 】 看完的人辛苦了!!!拿吧~
2#
发表于 2006-8-14 21:32:02 | 只看该作者
真是不方便,看不到天空部落格的东西,自己又不想弄代理服务器。
所幸在有台湾朋友帮忙把图片传过来了。

三千秋水尘不染,天下无双。

144df34bdc7e11.gif (61.35 KB, 下载次数: 154)

144df34bdc7e11.gif
3#
发表于 2006-8-14 21:59:53 | 只看该作者
阿甘,竟然这样布出私生活呵………………
另,叫你用学校的ftp发图咩!
4#
发表于 2006-8-17 20:21:14 | 只看该作者
晕死.您发的是什么啊?
5#
 楼主| 发表于 2006-8-17 20:28:37 | 只看该作者
只是一个普通的问卷调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27 , Processed in 0.08809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