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8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近老是到处听到“千里之外”感觉很腐的说……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9-29 14:33: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没听过的请先听听……
http://www.91f.org/happy/182918.asp?id=1

我绝少听流行音乐的,谈不上喜欢,不过感觉好的就收了一些。我就收了周劫轮的《双截棍》和《爷爷泡的茶》,其他无视……没想到著名的费玉清也会和他合作了,感觉两个搭不上边的,不亚于玩 TransFormers 的和玩 Gundam 的走到一起还很投契~~

后来网上找找,据说是周的妈咪(据说也是很年轻很御姐样……)的偶像是费玉清老师……儿子满足了母亲的YY(真够孝顺的~~),就找了这么个机会来合作。但是我也很腐的说说听后感:歌词写的不错的,音乐也不错,唱得也更加不错,尤其是费老师唱的那段,赞~~但总感觉就是两条麻粒佬(老少爷们的意思,广东方言)很有感情地在互相倾诉……

如果我懂Flash的话,我肯定恶搞一段:
咱们的擎天柱大哥和补天士小弟也很有感情的来“千里之外”~~啧……妙~~

[ Last edited by =勇者王= on 2006-9-29 at 22:19 ]
2#
发表于 2006-9-29 21:19:59 | 只看该作者
最近貌似千里之外一炮而红啊!乃所有腐女注目焦点,不听流行乐的也开始听了,不愧是JAY学长,就是不一样~~~
愿天下所有的攻受们无聊时一起对唱吧!
3#
发表于 2006-9-29 21:41:46 | 只看该作者
这两个到底谁是受?
4#
发表于 2006-9-29 22:56:01 | 只看该作者
既攻又受,实在不行就叫张菲大哥一起……
5#
发表于 2006-9-30 00:06:09 | 只看该作者
费玉清的声音+JAY的........  唉


  不过听久了就觉得这首歌好听了.
6#
发表于 2006-9-30 03:05:34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觉得菊花台更有味道。
7#
发表于 2006-9-30 09:03:58 | 只看该作者
这张CD里几首歌都还是挺出彩的,还有听妈妈的话.
8#
发表于 2006-9-30 11:38:30 | 只看该作者
原来不只我一个人有这种感觉呀.
9#
发表于 2006-9-30 20:17:53 | 只看该作者
MTV里,大幕拉开时以为是小歌女,没想到是费蜀黍,朦胧之中仿佛似乎大概齐有点恍然大明白的感觉……
10#
发表于 2006-10-1 19:50:40 | 只看该作者
不懂密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27 , Processed in 0.08742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