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40|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邪王又到坎上了....大家给他一点力量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1-23 16:32: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情况都不大好,透析比以前要痛很多。
今天针也打不下了,他说痛得受不了...谁也劝不动他了....
短信里他甚至说想放弃......

大家发短信鼓励一下星星(13828471722),给他一点希望和力量吧!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Fanta 该用户已被删除
2#
发表于 2006-11-23 17:16:4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
发表于 2006-11-23 17:18:55 | 只看该作者
校长……不知道收到短信没有,在北京给你加油了,有星星叫的火种……千万别放弃~
4#
发表于 2006-11-23 17:28:07 | 只看该作者
星星,我家里电话没法打国内手机,用公共电话又打不了很久,身边没硬币了。所以我在这里跟大家一起为你加油。

我知道你透析有多痛苦,我们不是你,根本体会不到那到底意味着什么。但是我知道你还有很多的希望很多的梦想,你的生活中还有很爱你的邪后,父母,朋友,还有这里的大家。就算是大家的私心也好,我们希望你不要放弃,因为你对这些人来说都非常重要,TFC需要你。

你写的自传不仅我读了,我妈妈也读了,你现在也是她克服病魔的榜样,所以我也希望你活着。你是可以创造奇迹的人,你已经可以死很多次了,但是你没有放弃,邪后和你的父母没有放弃,所以小鬼还拉不走你。这一次你一样也不要放弃啊。

别忘记我们还有约定,我的老妈在等着你的下册自传,我和你还有下一次的会面,也许还有再下一次,我还在等着机会做干妈,这些你都绝对不可以忘记啊。

[ Last edited by Jazz on 2006-11-23 at 18:18 ]
5#
发表于 2006-11-23 17:39:16 | 只看该作者
又不是只有自己一个,耍什么脾气啊。

别忘了,繁星点点,每颗自身都是一个太阳。
6#
发表于 2006-11-23 17:47:51 | 只看该作者
邪王,加油咱们等着你回来“邪”乎呢
7#
发表于 2006-11-23 19:22:47 | 只看该作者
邪王请务必坚持,你的父母,邪后,这里的朋友需要你......

头一次体会到有心无力4个字.........
8#
发表于 2006-11-23 19:23:18 | 只看该作者
短信发送完毕,祝愿一切顺利!
9#
发表于 2006-11-23 19:38:32 | 只看该作者
已发!顶住!
10#
发表于 2006-11-23 21:05:16 | 只看该作者
痛得受不了了就想想07年的电影版,人生就突然美好了
11#
发表于 2006-11-23 21:47:50 | 只看该作者
邪王应该对得起自己的称号,星星叫的火种是金刚里最强的!!!
12#
发表于 2006-11-23 22:28:12 | 只看该作者
拜托要加油啊!!明天我试着从台湾发发看,一定要撑住啊!!
13#
发表于 2006-11-23 22:48:20 | 只看该作者
短信已发,盼望星总顺利渡过难关,继续活跃在论坛和TF迷友的视野中。
14#
发表于 2006-11-24 00:09:39 | 只看该作者
挨过这一关,天就亮了。
15#
发表于 2006-11-24 00:17:15 | 只看该作者
人声不就俩坎么,73、84,还早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50 , Processed in 0.08918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