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3-11 11:21: 我都是直接刻成DVD的,以后也会老老实实地交给女友一起看。
Originally posted by 漢 at 2007-3-11 11:39: 雖然我是獅子座的, 不過我曾經用處女座的方法, 把模擬器遊戲藏在實驗室的電腦上. 老師不在的時候就拷出來玩. . . 但是DLL文件一般比較小, 超過1M就很可疑~ 因此我先壓縮RAR, 再把擴展名改成DAT.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29 , Processed in 0.0905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