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73|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有感于白OP恒等于UM?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3-9 01:28: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也许我并不够格……”通天晓一边说一边脱下外部装甲,现出了雪白的机体。



“为什么他们总是喜欢我的裸体?为什么?”

[ Last edited by 皇者之剑 on 2007-3-20 at 04:13 ]

practise2.pg.jpg (124.53 KB, 下载次数: 86)

practise2.pg.jpg
2#
发表于 2007-3-9 10:19:51 | 只看该作者
……这么说,难道OP其实是常年裸奔的。
崩溃ING
3#
发表于 2007-3-9 11:28:56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看TF中除通哥之类外,其他的全裸奔,红蜘蛛连实体都不穿,更是裸奔中的极品
4#
发表于 2007-3-9 12:48:16 | 只看该作者
裸奔?难道他们不怕“熊猫烧香”吗?

呵呵,有感于汉字的多义性。
5#
发表于 2007-3-9 12:49:23 | 只看该作者
按此思路,TF应该为18禁的H漫了,鉴定完毕。
6#
发表于 2007-3-9 14:28:56 | 只看该作者
说得不对 组合的大多有裤衩,有些还有凶兆等,不算裸奔~~
7#
发表于 2007-3-9 16:38:02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所有TF的变形过程就是,把衣服脱掉脱掉,统统脱掉!
8#
发表于 2007-3-9 16:59:44 | 只看该作者
大人的脑子果然比孩子浑浊一些。
9#
发表于 2007-3-9 17:16:29 | 只看该作者
“也许我并不够格……”通天晓一边说一边脱下外部装甲,现出了雪白的机体。


我一直以为这话只能用来形容MM
10#
发表于 2007-3-9 19:00:55 | 只看该作者
“也许我并不够格……”通天晓一边说一边脱下外部装甲,现出了雪白的机体。


呃……依稀记得上次浮云之前,顶楼里写的是“雪白的胴体”……

闪人~~
11#
发表于 2007-3-9 19:10:54 | 只看该作者
通的概念不错!!!!!!

人中生人!

可惜了女汽车人!
12#
发表于 2007-3-10 01:31:07 | 只看该作者
TF绝对是一部腐漫,一部令腐女都心跳加快的腐漫
13#
发表于 2007-3-10 02:43:54 | 只看该作者
其实OP没有裸奔,他出场前原来就是白色的,著名的钛师傅发现OP用的马甲时装用完了(刚好就是UM拿了……),他灵机一动,来给OP进行人体彩绘(其实他也是个艺术大师),这样我们的OP才有了红蓝异色,OP才向世人展现他惊艳的体态美~~

从而引得无数博派的狂蜂浪碟舍命地追随左右,后来推荐OP为首领也是众望所归,实际就是为了满足日益增加无数博派的狂蜂浪碟,瞻望和神往OP那无敌的彩绘体态美。当时实在太多拥戴者了,后来OP挑选了他最中意的十数个拥戴者驾驶方舟号打算去宇宙进行巡回演出;未料到道德委员会的会长老威率领委员们前来阻扰,说OP在Cybertron已经够捣乱了,还要到宇宙去丢人显眼,实在是有伤风化!结果两家相争,不幸坠入到太阳系一个叫地球的行星上去,这样就开始了我们著名《TransFormers》故事了……

题外:大家都知道人体彩绘都会使看起来好像是穿了一层画得很好的紧身衣似的。
14#
发表于 2007-3-10 22:23:48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解释:强!!
15#
发表于 2007-3-11 13:25:04 | 只看该作者
人体彩绘……原来人体彩绘行业的祖师爷是那个老头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00 , Processed in 0.09365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