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981|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人版变形金刚(I 服了 them)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4-5 17:31: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7-4-5 21:06:0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超级厉害!
3#
发表于 2007-4-5 21:18:34 | 只看该作者
太强了~尤其是OP~
4#
发表于 2007-4-6 08:51:02 | 只看该作者
之前看过的,非常搞笑,呵呵.
5#
发表于 2007-4-6 18:05:20 | 只看该作者
强~~~
6#
发表于 2007-4-6 20:43:00 | 只看该作者
真牛啊,这样都行
7#
发表于 2007-4-7 23:27:49 | 只看该作者
太厉害了
8#
发表于 2007-4-8 01:22:38 | 只看该作者
果然是真人版的~~服了
9#
发表于 2007-4-9 16:48:2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我以前看过!日本子搞的!
10#
发表于 2007-5-13 17:03:24 | 只看该作者
小时候看的时候不知道动画片和其他片子的区别。还以为是演员表演出来的 变形场面~~~
11#
发表于 2007-5-13 23:31:24 | 只看该作者
那~~楼上小时候还真是傻的可以,傻的可爱....
12#
发表于 2007-5-13 23:49: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ealfire at 2007-5-13 17:03:
小时候看的时候不知道动画片和其他片子的区别。还以为是演员表演出来的 变形场面~~~

如果是把逐格木偶动画想成那个样子还稍微可以理解一下~~~
13#
发表于 2007-5-14 12:29: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7-5-13 23:31:
那~~楼上小时候还真是傻的可以,傻的可爱....

小学经常有人讨论星矢跟《天空战记》的“一平”是一个人演的,我当时就想为什么都是小朋友,智商的差别咋这么大咧?
14#
发表于 2007-5-14 13:05:35 |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07-5-26 11:52:57 | 只看该作者
这也太牛了吧???
佩服佩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29 , Processed in 0.09179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