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4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毕业了 还没去找工作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5-31 03:15: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什么好的游戏公司需要2d 美工么?我可够资格?
2#
发表于 2007-5-31 08:15:15 | 只看该作者
去游戏学院学习游戏设计等,游戏学院会给你就业安排。
3#
 楼主| 发表于 2007-5-31 08:17:19 | 只看该作者

游戏学院 =- = 有必要么

游戏学院 =- = 有必要么
4#
发表于 2007-5-31 10:32:26 | 只看该作者
找工作的话,比较适合拿些完成度高的图吧。

例如主业那图就不错。。。
5#
发表于 2007-5-31 11:54:58 | 只看该作者
LZ姓蔡? Tsai?
6#
 楼主| 发表于 2007-5-31 11:59:12 | 只看该作者

是的

什么样的图叫高完成度呢?
7#
发表于 2007-5-31 12:13:01 | 只看该作者
具体的要看你的目标公司有什么要求。。。游戏一般会比较严格吧

http://c-d.deviantart.com/gallery/  这是偶一朋友的作品集,可供参考
8#
发表于 2007-5-31 12:54: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01tsai at 2007-5-31 08:17:
游戏学院 =- = 有必要么


你可以参考:http://www.bjgamecollege.com/
9#
 楼主| 发表于 2007-5-31 14:43: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5-31 12:13:
具体的要看你的目标公司有什么要求。。。游戏一般会比较严格吧

http://c-d.deviantart.com/gallery/  这是偶一朋友的作品集,可供参考

很复杂 恩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5-31 15:04:30 | 只看该作者
被我老妈念死了 - -
11#
发表于 2007-6-1 21:47:15 | 只看该作者
相对来说游戏学院属于给没基础的初级人士拿来镀金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49 , Processed in 0.09620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