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19|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妙,难道我要腐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6 21:37: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公司组织卡拉OK,其中有人点唱《菊花台》,公司的腐女便开始大笑。周围的七八个年轻同事们,都是25~20的年龄,完全不知她为什么笑。结果,我发现只有我知道腐女为什么笑……这难道意味着我也腐了?
2#
发表于 2007-6-6 21:38:24 | 只看该作者
然也,贝勒爷
3#
发表于 2007-6-6 21:57:26 | 只看该作者
恭喜~~你即將轉型成腐男了~~(這就叫.....調教成功嗎?)
4#
发表于 2007-6-7 03:23:14 | 只看该作者
听得懂火星语的人不一定就是火星人嘛。。。要对自己有信心 [拍]
5#
发表于 2007-6-7 08:31:26 | 只看该作者
要打败他们就要先了解他们,然后从内部瓦解他们!
随便说说,腐们别生气啊,呵呵。
6#
发表于 2007-6-7 10:03:56 | 只看该作者
这不说明你腐了,想腐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只能说明你在一些领域中远胜于某些同事,撒花。
7#
发表于 2007-6-7 10:31:25 | 只看该作者
果然,腐级飞船也出现在这个帖子里啦,呵呵.
8#
 楼主| 发表于 2007-6-7 19:49:0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6-7 03:23:
听得懂火星语的人不一定就是火星人嘛。。。要对自己有信心 [拍]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7-6-7 10:03:
这不说明你腐了,想腐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只能说明你在一些领域中远胜于某些同事,撒花。


我安心了,我安心了。我是一个正常的人,只是博学而已。
9#
发表于 2007-6-7 22:50:03 | 只看该作者
笑你唱得好!
10#
发表于 2007-6-10 01:29:0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我把上面的都拷贝走 后面会放在一部面向6至12岁小朋友的动画里当对白
不知道播出的时候,有多少人看得懂啊

我该担心的是 到底能不能播出啊!!!!(抓狂)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6-10 19:04:45 | 只看该作者
楼上从事什么职业?
12#
发表于 2007-6-10 20:27:16 | 只看该作者
貌似我也理解
13#
发表于 2007-6-10 21:26:40 | 只看该作者
我干吗的?动画制片人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6-11 21:06:03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公司只画国产动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53 , Processed in 0.10737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