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86|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纯水]大家看看我这个新头像怎么样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6 23:12: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呵呵,Mickey。我需要他这种乐观精神了。



过去那种“用邪恶的眼光看世界”的搞法要不得,应该用笑脸迎接生活。

稍微恶搞一下



[ Last edited by 星辰柯博文 on 2007-6-6 at 23:24 ]
2#
发表于 2007-6-7 01:47:0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表情貌似是 "哪泥?!" 或者"WTF.." ...
3#
发表于 2007-6-7 02:21:16 | 只看该作者
那惡搞很像我數學老師,噗......XD
4#
发表于 2007-6-7 09:14:29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小龟们只有三个脚趾头、手指头嗫。
我喜欢小爱(明明叫爱因斯坦的,不要随便昵称!)
5#
发表于 2007-6-7 11:40:11 | 只看该作者
LZ用这个吧

m.GIF (11.71 KB, 下载次数: 124)

m.GIF
6#
发表于 2007-6-7 11:53:00 | 只看该作者
这独立一个头比较恐怖。。。。
7#
发表于 2007-6-7 11:55:01 | 只看该作者
早近发现忍者神龟的BL同人了,大好。
8#
发表于 2007-6-7 19:46:5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7-6-7 11:40:
LZ用这个吧

这个图片单独可以称作为“X头”………………
9#
 楼主| 发表于 2007-6-8 07:55:23 | 只看该作者
同楼上的,这也正是我不使用电影版头像的原因
PS,谁把Donatello翻译成爱因斯坦的?
10#
发表于 2007-6-8 08:44:43 | 只看该作者
90年代初引入大陆的第一部TMNT动画里,就把Donatello翻译成爱因斯坦的,广东电视台翻的吧好象,其实也挺贴切的,因为爱因斯坦更形象,而Donatello的知名度相对就会弱很多了。
对了,当年LZ应该还属于婴幼儿状态吧,没有印象也正常。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6-8 09:24:44 | 只看该作者
错了,本人就是听着老版"Teenage Mutant Nijia Turtles, heros in the half shell, turtle power!"这几句歌词长大的。对老版TMNT印象很深。
我是说翻成“爱因斯坦”那个翻译真不负责。人家Don同学行不更名坐不改姓,这位翻译把人家姓名全改了。
12#
发表于 2007-6-8 09:42:25 | 只看该作者
举手投降……报告楼主,不,不,不是我干的……
从小看动画片、买小人书起他就是叫这个名字了
虽然后来知道他的真名,可是已经习惯改不掉了
XD 最近知道他排行第二,更郁闷了,我一直以为脾气温和的他是年龄最小的老末来着
13#
发表于 2007-6-8 10:58:35 | 只看该作者
靠,老末一直是可爱的米开朗基罗
14#
发表于 2007-6-8 11:18:21 | 只看该作者
可是安安静静的紫葡萄最乖最听话了,
处处都表现得很像乖巧的弟弟的样子。
XD 我就是喜欢紫葡萄的少数派!
15#
发表于 2007-6-8 17:35:31 | 只看该作者
从眉头来看这表情明明就是---> 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29 , Processed in 0.09374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