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648|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萧红尘 (师傅)!!!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24 20:22: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按耐了好久都没买救护车(V级),因为我自认为是一个冷静的消费者,不喜就不买,钱在手中最实在.但你突然以一个难以抗拒的价格转给我一个盒装货,我只得就范,不过我决定,从今起拜你为师傅,师傅啊~~~~~~~
最后我要暴光师傅一下:前天他向我炫耀了一批好东西,其中那款忠于G1颜色的救护车(红白相间)也许就是他把东西出给我的原因吧,除颜色外其余均与目前市面救护车无异,也不象是重涂的,哪来的啊?SHIT........[/KU]
2#
发表于 2007-6-24 20:53:14 | 只看该作者
LZ你发错地方了!
3#
 楼主| 发表于 2007-6-24 20:57: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upifei at 2007-6-24 20:53:
LZ你发错地方了!

请原谅我激动的心情....................
就如悟空找到了三藏一样...................[/JX]
4#
发表于 2007-6-24 21:10:06 | 只看该作者
你发帖就和师傅说嘛 你不说师傅则么知道呢 你说了师傅不会让你不发 你不说师傅不会偏要你发 如果你要发师傅不会让你不发 如果你不发师傅不会硬要你发.....
5#
 楼主| 发表于 2007-6-24 21:13:3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天天 at 2007-6-24 21:10:
你发帖就和师傅说嘛 你不说师傅则么知道呢 你说了师傅不会让你不发 你不说师傅不会偏要你发 如果你要发师傅不会让你不发 如果你不发师傅不会硬要你发.....

原来真三藏在这..........ONLY YOU................[/YT]
6#
发表于 2007-6-24 21:15:1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 那个 大家要河蟹 不要搞个人崇拜嘛
有空多拍几张照片就好 呵呵~~~
7#
 楼主| 发表于 2007-6-24 21:19: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萧红尘 at 2007-6-24 21:15:
这个 那个 大家要河蟹 不要搞个人崇拜嘛
有空多拍几张照片就好 呵呵~~~


虚伪啊,徒弟对你不错吧!
8#
 楼主| 发表于 2007-6-24 21:26:2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萧红尘 at 2007-6-24 21:15:
这个 那个 大家要河蟹 不要搞个人崇拜嘛
有空多拍几张照片就好 呵呵~~~


记住了,要"河蟹"~~~
9#
发表于 2007-6-24 21:36:40 | 只看该作者
我就少小红了 其他都有了...惭愧
10#
发表于 2007-6-25 01:29:51 | 只看该作者
... 未免夸张了点, 我这也有很多你没见过的好东西, 要不要也拜我师傅啊, 我会让你倾家荡产的...嘿嘿嘿
11#
发表于 2007-6-25 01:40:41 | 只看该作者
过来, 乖, 看看这个...

W_R.jpg (127.77 KB, 下载次数: 684)

W_R.jpg
12#
发表于 2007-6-25 02:17:5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eynol at 2007-6-25 01:40:
过来, 乖, 看看这个...


目瞪口呆地看了很久
13#
发表于 2007-6-25 07:44:38 | 只看该作者
真是太漂亮了!真牛!
14#
发表于 2007-6-25 11:38:54 | 只看该作者
有卖的了?我一直以为是同人DIY的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6-25 16:48: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reynol at 2007-6-25 01:40:
过来, 乖, 看看这个...


前两天已在师傅那看过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31 , Processed in 0.13981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