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544|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希望以后能有团购DVD版本的活动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27 13:56: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次的2007电影版本肯定是要出DVD的
当然首先考虑的是一区或者三区的,最后考虑6区

主力们在广东那边的较多
搞三区的碟大概要容易一些

时机恰当了可以考虑搞个团购.......
[/TX]
2#
发表于 2007-6-27 14:00:22 | 只看该作者
团购DVD我可以帮大家巨忙~~~
当然,选择的权利在各位手中~~~
不过,价格合理才是硬道理啊~~~
3#
发表于 2007-6-27 22:36:01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我必须要攒钱了!!!
4#
发表于 2007-6-27 22:48:00 | 只看该作者
6区正版我估计会首先出的,这是惯例了,一般我会在TAOBAO上买,方便快捷。然后就是一区的……如果这里有高人能搞团购正版我一定会参加的,就希望有
5#
发表于 2007-6-27 23:00:11 | 只看该作者
最关注的还是盟里的评测和谍报,然后才是掏钱
6#
发表于 2007-6-28 00:57:24 | 只看该作者
估计还得几个月后才有
7#
发表于 2007-6-28 01:11:43 | 只看该作者
各位大哥……没那么快吧……最快的消息是圣诞
8#
发表于 2007-6-28 21:04:06 | 只看该作者
那D版的快出来吧
9#
 楼主| 发表于 2007-6-28 21:43:06 | 只看该作者
最快应该是俄罗斯5区的啦.......
10#
发表于 2007-6-29 01:22: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6-28 01:11:
各位大哥……没那么快吧……最快的消息是圣诞

虽然要等半年,但也许在众多金刚迷的呼吁及渴望下有提前的可能性吧,虽然不高。
11#
发表于 2007-6-29 10:57:45 | 只看该作者
这里的一区 三区 六区是什么意思哈??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6-29 11:19:29 | 只看该作者
友情广告
请yahoo一下 DVD区位码 便知晓
13#
发表于 2007-6-29 11:19:50 | 只看该作者
1区就是美国,3区就是俄罗斯,6区就是中国
14#
发表于 2007-6-29 11:30: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6-29 11:19:
1区就是美国,3区就是俄罗斯,6区就是中国

1是美国加拿大,2是日本欧洲,3是港台韩东南亚,澳洲4,俄罗斯是5区,6是中国。
非洲好像也是4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6-29 11:34:34 | 只看该作者
13楼......[/KH][/KH][/Y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2:11 , Processed in 0.09213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