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话说,这老威同志怎么还冻着呀……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30 03:47: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sector 7的地图中,lvl 7已经可见,放cube的房间和放magaman的房间都标出来了。megaman房间甚至还有摄像头可看。
老威同学还好好地冻在里面……可是他分明已经在澳洲大杀八方了嘛……

其实还有其他东西可看哦~比如现在我们就知道,原来钢锁是去匹兹堡耍了。

[ Last edited by guoherbert on 2007-6-30 at 03:49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9:02 , Processed in 0.07596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