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0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ransformers the game x360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6-30 21:04: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玩到了X360的版本了,开场一段CG,基本上路过的都停下看到不眨眼了,质素之高比得上电影了(一地都是口水。。。。)进入游戏也是可选两派,博派的首发是大黄蜂,由于机能的强大场景是逼真的一花一草一房子都没说的,一出场来一下变形先,哗。。。变形过程看得清楚极了,对面来两个杂鱼猜是谁[/KH]叫诈骗的家伙,二话不说冲过去三锤两脚结果了,手感是比较爽,武器发射效果不错有烟雾的,街上不论人车树房见到的都可尽情发泄打个稀烂,操控简单易上手,车形态是还有喷火的加速,名付其实的TF版GTA。但任务有时间限制而诈骗就比较狡猾满城乱跑拖时间,最终完成不了一关,再来选狂派的,流星下来是旋晕,这个更厉害格斗用的是大风扇,飞弹和机枪都不错,变形后的操纵也顺手,不过第二小关把蝎子放出来后就差点了攻击弱了但可潜入地下行走。总的说这个机种的制作合格了,有机会有时间再玩详尽的,有360的可放心爽以一把了。
2#
发表于 2007-7-1 00:35:28 | 只看该作者
博派我已经通关了,狂派也打到最后一关了,LZ卡关的话可以问我
3#
发表于 2007-7-1 00:40: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游戏比较适合游戏机玩,我玩的是PC版的,感觉还行吧,变形很好玩,不知道楼主的这个图片能不能贴一个,我看看和PC版的有什么区别没有
4#
发表于 2007-7-1 00:58:5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360,玩的PS2版....
两派主线已通关,SUB任务挑战了一部分
目前完成度不到85%
游戏中隐藏的G1角色SKIN让人哭笑不得

总的来说家用版素质要比PSP、DS版高很多
但也不是没有硬伤...
比如发动近身打击的时候不能在每一击后变更方向...
事实上这是3D-ACT游戏的基本系统,战神和三国无双中都有采用
这种设计使战斗的临场感大DOWN。
还有就是抓举物件的判定也很奇怪
经常对不准要抓的物件
这也给攻关造成了很大的障碍

比较厚道的是BGM完全忠实于电影,OST都省了

现在就等7.11了
说起来,自己从《The Matrix Revolutions》之后就没再进过电影院
已经几年了,国内引进的片子没一部值得让人花钱去看
这次终于为TF而出血,2元/分钟,咬牙~
5#
发表于 2007-7-1 01:24:00 | 只看该作者
TFGAME里的火器用处太小了,基本上与对方对攻很少可以派上用场的
6#
发表于 2007-7-1 01:43: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擎天柱战威震天 at 2007-7-1 01:24:
TFGAME里的火器用处太小了,基本上与对方对攻很少可以派上用场的

同感
主要是因为打击伤害比较大吧
另外就是后期频繁出现特殊攻击系敌人(冲撞、喷火、甩辫子)

现在乐趣是把几个快餐店、商店的巨大模型堆积到一起
当然,用汽车轮胎丢直升飞机也有点意思[/JX]
7#
发表于 2007-7-1 03:19:24 | 只看该作者
正在下....
8#
 楼主| 发表于 2007-7-2 09:39:27 | 只看该作者
图片只有手机拍的不太好,想看的话随便到游戏的大站都有截图,不过PC跟360的是一样的画面都是同系统平台所以移值是说不上的,只不过360不需升级就有强大的底子罢了,昨天玩了PS2 的和360的基本一样除了画面效果之外,所以不发新贴了,游戏能做到这样算是了,起码美版游戏就是这样,玩惯日版游戏的我需要有爱和耐性才能玩下去,其他家用机版本估计也差不多了,就是画面上有分别吧,历代TF游戏这次算做得最好了,但关卡的设计让我觉得比较弱但玩起来的难度是有的,而且是无聊的画蛇添足,重复的任务让你像疯子到处窜,按这次的操作我宁可做成无双类算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7:40 , Processed in 0.09801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