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1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阿,票子入手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1 20:41: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虹桥世纪影城

C厅 1排2座

18:30 7月11日

30元的票子,哈哈
2#
发表于 2007-7-1 22:09:16 | 只看该作者
入手就入手呗,怎么都这毛病~~~
3#
发表于 2007-7-1 22:23:52 | 只看该作者
炫耀是人的天性啊.
4#
发表于 2007-7-1 23:28:03 |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好多年没进电影院了,记得上一次还是星战前传魅影危机,这~~多少年了?
5#
发表于 2007-7-1 23:45:16 | 只看该作者
上帝快十年没进电影院了,我是凡是自己喜欢的片子必去影院捧场的,这次起码要要看上两遍.
6#
发表于 2007-7-1 23:59:03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的电影太多,每月会去大自鸣钟扫几百块钱的碟回家,然后就是沙发、香烟、茶。
7#
发表于 2007-7-2 09:19:26 | 只看该作者
虹桥世纪影城

莫非是虹桥百盛楼顶上的那一家?
8#
 楼主| 发表于 2007-7-2 17:49:00 | 只看该作者
恩就是那家,有啥问题么?
9#
发表于 2007-7-2 21:49:42 | 只看该作者
没问题,没问题……汗,好近啊。
10#
发表于 2007-7-3 09:34:45 | 只看该作者
7月11日就有了?我们这里要等到20号以后......
11#
发表于 2007-7-3 09:41:58 | 只看该作者
30元?好像不算太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3 , Processed in 0.08710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