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453|回复: 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完电影大家有没有点小失望???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12 15:05: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KH][/nu][/JX][/HAN]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6.50% (8)
10.57% (13)
0.00% (0)
57.72% (71)
24.39% (30)
0.81% (1)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61_79143.jpg (244.52 KB, 下载次数: 2346)

61_79143.jpg
2#
发表于 2007-7-12 15:06:36 | 只看该作者
还会看第二(更多)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7-7-12 15:07:44 | 只看该作者
有一点点  看了两遍   但没想到看第二遍的时候更激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7-7-12 15:10: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速度够快啊
昨天看完一遍 出去吃饭 逛商场

我说 老婆 再去买票看原版字幕的吧

老婆说

你F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7-7-12 15:10:39 | 只看该作者
觉得失望的去看第二遍。
然后基本就不会失望了。
而且象楼主这样的就能想明白为什么出来的都是小霸天虎了(恩,我看完电影之后也有疑问,不过到家就想通了。解释很自然很合理的)。

[ Last edited by guoherbert on 2007-7-12 at 15:12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7-7-12 15:36:40 | 只看该作者
明天上午再去看一遍……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7-7-12 15:39:49 | 只看该作者
11日已完成两次观赏……首映一次,下午国语配音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7-7-12 17:14:49 | 只看该作者
经过考虑之后还是选了第二项。对于变形金刚们变形时和活动时的流畅和震撼效果,我承认比想象中的要好。但对于影片本身,是有点小遗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7-7-12 17:18:34 | 只看该作者
要收正版DV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7-7-12 21:38:15 | 只看该作者
昨天今天各看了一遍,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一想,哦,这次是人类做主角,不是变形金刚,难怪2个半小时看下来还觉得不过瘾,要是能再多个20分钟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7-7-12 22:25:42 | 只看该作者
人戏份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7-7-12 22:27:2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感觉 比较失望 真的比较失望
我不希望有特别精彩的特效,我希望有特别的好故事

g1的98集 bw系列 坦白的讲 画面都不够优秀 ,但故事精彩。  
07电影则正好相反  
落入了好莱坞当下电影的俗套,有画面没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7-7-12 22:43:25 | 只看该作者
用两个小时说故事的确有些难度,但是怎么看,有点觉得这些高大的机器人反而不是主角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7-7-12 22:44:09 | 只看该作者
昨天才看的,打算下星期二半假时再去看一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7-7-13 01:34:06 | 只看该作者
1.柱子哥出场变形时没有了预告片里的齐齐卡卡声
2.片尾没放“transformers, more than meets the eyes ”的TF传统主旋律,重金属口味音乐过多

另,期待加长无删节版D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38 , Processed in 0.09833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