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067|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吧,我也火星下,1:1的OP大哥!昆明早期TF铁杆的标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4 13:00: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其实之前,在讨论的时候已经发过了,嘿嘿!作为一个昆明的TF迷,每次看到这OP爱真是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云南汽车交易市场门口的标志性建筑(笑)1:1的OP大哥!这雕塑在这已经放了10多年,呵呵,当年的BOSS是TF迷吧!(图和多古拉用的是一样的,呵呵,百度上就这几张!)






[ Last edited by 舞炫神迷 on 2007-7-24 at 13:02 ]
2#
发表于 2007-7-24 13:04:19 | 只看该作者
我再来顶一下!有机会到昆明一定要到这里来烧香!orz
3#
 楼主| 发表于 2007-7-24 13:05:17 | 只看该作者
来昆明我请你吃米线= =+
之前上课的学校,正好每天都要经过OP大哥面前!感觉好好啊…………
4#
发表于 2007-7-24 13:12:53 | 只看该作者
事实上不是1:1
它比op大了很多
5#
发表于 2007-7-24 13:16:03 | 只看该作者
10年了  乘此机会换成电影版的八。。。
6#
发表于 2007-7-24 13:19:52 | 只看该作者
好家伙!果然够大的!
7#
 楼主| 发表于 2007-7-24 13:31: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舞炫神迷 at 2007-7-24 13:05:
来昆明我请你吃米线= =+
之前上课的学校,正好每天都要经过OP大哥面前!感觉好好啊…………

啊…………貌似是哦,OP大哥,应该在8。5-9。5米左右,这个家伙…………怎么也在12米以上吧…………
8#
发表于 2007-7-24 13:40:38 | 只看该作者
刚好当年参与制作......全金属,非玻璃钢。看来好运一生啊~~~~
当年作为学艺术的学生被找去做苦力,雕塑被分为4层制作,本来准备做泥稿的,后来因为造价的原因又请了一家四川人去做的,直接拼焊的,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云南很多汽车特别是货运,都要贴上op的贴画,自此,此op成为标志!不过做的不是太好看...

[ Last edited by anloveday on 2007-7-24 at 13:49 ]
9#
 楼主| 发表于 2007-7-24 13:45:51 | 只看该作者
啥?LS的,这个OP大哥你有参与制作???神啊…………
10#
发表于 2007-7-24 13:54:2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舞炫神迷 at 2007-7-24 13:45:
啥?LS的,这个OP大哥你有参与制作???神啊…………

十多年了!买卖那个时候听说要做擎天柱,那样?擎天柱,说了么,过去一看,真呢准备做嘎!我们还做了一个1米5左右的泥稿拿去给那个老板看,后来据说是老师心太黑,没有整成,被其他家整掉啦....,如果用泥稿绝对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比例都有问题。不过当年那个领导还是很有魄力的,用op!牛拉!
11#
发表于 2007-7-24 14:09:52 | 只看该作者
这绝对不是1:1
就凭脚底下那车来看,他那条小腿只怕就比真正的op大了……
12#
发表于 2007-7-24 16:10:20 | 只看该作者
在昆明什么位置啊!我要去GOOGLE EARTH上找找!!!好强啊!!!这次电影版放出估计这里又得火一把..
13#
发表于 2007-7-24 17:42:31 | 只看该作者
下次再来昆明去看看    好东西啊
14#
发表于 2007-7-24 17:55:57 | 只看该作者
普神在上啊!!!!!!!!一定要去膜拜!!!!!!!!!
15#
发表于 2007-7-24 23:43:29 | 只看该作者
佩服作者,拜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31 , Processed in 0.11346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