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04|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数据库解读][狂派][加密型][ID:STARSCREAM]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6 01:59: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电影里的我嘛,其实嘛,我的身份很重要,依然是狂派二把手,率领狂派逐渐渗透进人类社会,寻找火种源,哦,当然,还有MEGATRON。20年了,我依然对MEGATRON若即若离,我深深知道,没有MEGATRON的威望,不可能调动狂派;我深深知道,我的能力在MEGATRON之下,只要他还存在,我就没有希望,我必须忍耐;我更加知道,博派也来了,只要一方找到火种源,战争就会爆发,OPTIMUS是制衡MEGATRON的唯一敌人,敌人的敌人不就是……呵呵

那一天,迷乱发来信息,找到火种源和MEGATRON了,我不禁又惊又喜,长久以来没有MEGATRON的时光很不错,所以我一直不急着找。如今找到了,我当然应该指挥大家前去争夺。果然,MEGATRON的威望还是很强的,一接到这个消息的狂派都疯狂起来了!我最快到达大坝,首先破坏掉电力设施,让MEGATRON解冻。MEGATRON出来后第一句就问火种源,我不紧不慢地说被人类拿走了,还无奈地眨了眨眼,恩,很真诚。显然MEGATRON不满,但又不好发作,还让我去找。我为什么要去呢,不是有一帮家伙赶去了嘛,我有点不舒服,休息一下先……于是,OPTIMUS干掉了两个,还真有两下子,不过这样一来,他肯定打不过MEGATRON啦!恩,是的,我不好什么都不做,先发个导弹炸一下吧,看把那大黄蜂先打残吧!博派其实都是豆腐渣,看,爵士不就被撕了,呵呵。吵闹也真行,真耐打啊!恩MEGATRON命令进攻了,好吧,我去追那小孩吧~~铁皮和救护车?什么东西,我就用最小口径的就可以放倒你们啦!呀,差点踩到那小孩,你倒是快跑啊!这样MEGATRON才会追着你啊!我飞……看你不到,看你不到……

屋顶风光真好,小孩上来了,哦哦,MEGATRON也来了,恩,哪里跑!我打!看看,我特意把直升飞机干掉了啊!看见不?恩?F22地球军来了?终于到我玩下啦!我们一起飞,一起瞄准,哈哈!我也打了MEGATRON一枪,他还不知道呢!太爽了!太过瘾!你们这帮地球杂碎,去死吧!我踩!踩!踩……呓?MEGATRON居然被干掉了?这太好了,我走了,放心吧,我会为你报仇的,MEGATRON,哈哈哈哈!
2#
发表于 2007-7-26 02:15:55 | 只看该作者
哼哼,到第二集你就惨了!
3#
发表于 2007-7-26 08:46:42 | 只看该作者
2里小红的戏份应该会多了。
4#
发表于 2007-7-26 09:46:16 | 只看该作者
看电影的时候观众只顾着爽,根本没留意LZ的险恶用心!(其实也是导演的)
5#
发表于 2007-7-26 19:49:45 | 只看该作者
[/TX]突然回想起来,在大威解冻出来的时候,小红飞身变形,来到大坝上,居然跪在大威前,字幕上还打着“大王……”!瞧那样,够委琐的,哈哈~~~~[/JX]
6#
发表于 2007-7-26 21:06:45 | 只看该作者
星星啊,你又叫大王失望了....
7#
发表于 2007-7-26 23:07:46 | 只看该作者
= =||||
没看小红看过瘾

不过听他叫"威震天大王,我们永远追随你"
到是很爽XDDDDDDDDDD
{坏笑}
8#
发表于 2007-7-26 23:11:46 | 只看该作者
You failed me again, StarScream.
9#
发表于 2007-7-26 23:47:04 | 只看该作者
星星叫要不是这种人形外形,应该还能吸引更多人气……
10#
发表于 2007-7-27 01:45:42 | 只看该作者
只有眩晕挤了一句  威震天万岁
11#
发表于 2007-7-27 07:36:08 | 只看该作者
红蜘蛛在电影里话叫那个少啊,而且有的话体现不出个性,相信续集会有所改观……还有他的样子也该再有形一点……
12#
发表于 2007-7-28 21:51:49 | 只看该作者
OP干掉了哪两个?除了碎骨还有谁?
13#
发表于 2007-7-28 21:56:20 | 只看该作者
照楼主说的,星星叫基本上在电影里是坐山观虎斗的了......,也好,这不,让你飞回赛伯坦,可以称王了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7-29 08:02:59 | 只看该作者
5楼同学:SS没有跪,他那腿是那样减压的,也跪不下来,XD

SS的强大机动性表现了他机体的坚固程度,也许他比MEGATRON更耐打,呵呵
15#
发表于 2007-7-29 11:53:29 | 只看该作者
Hail Megatro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27 , Processed in 0.11983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