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11|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影大黄蜂头雕】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2 19:08: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来这个是和OP大哥一起的,感觉还是大黄蜂比较像,就买了一个。不小,发光,有声!小孩子玩的东西,不过

因为头做的很逼真,觉得当作头调也未尝不可,呵呵!

CB帮忙涂了一点,做了一点战伤














2#
发表于 2007-8-12 19:16:40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伤痕累累,比较有感觉,不过觉得脸长了点...
3#
发表于 2007-8-12 20:12:51 | 只看该作者
多少钱买的啊?
怎么不把OP一起买了呀
4#
 楼主| 发表于 2007-8-12 20:14:15 | 只看该作者
2xx

感觉op不灵
5#
发表于 2007-8-12 21:58:57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不发去玩具版呢?
6#
发表于 2007-8-12 22:23:03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在店里也看见有卖了……感觉非常猎头族,恐怖
7#
 楼主| 发表于 2007-8-12 22:23:24 | 只看该作者


斑竹帮我转吧:)
8#
发表于 2007-8-12 23:06:48 | 只看该作者
好像还挺大的 多少米
9#
发表于 2007-8-13 09:24:43 | 只看该作者
好漂亮!!!挺逼真的 我咋没见卖的
10#
发表于 2007-8-13 16:06:41 | 只看该作者
眼睛换成红色就像T800了……
11#
发表于 2007-8-13 17:58:52 | 只看该作者
有点象终结者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8-13 21:58:54 | 只看该作者
2xx

...
13#
发表于 2007-8-17 20:31:14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发去玩具区吧
14#
发表于 2007-8-17 21:50:25 | 只看该作者
放个头在家里贡着,感觉怪怪的~~
15#
发表于 2007-8-17 22:29:52 | 只看该作者
应该钉在墙上。当然,要换个角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53 , Processed in 0.09544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