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81|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遇到一件令人气愤的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3 18:42: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几天去那家小店准备买TF,看上一个路障,标价170,我叫店主便宜点,不肯。这时正好店主有朋友进来,于是一群人聊起来。

“今天碰见个顾客真有意思,买了个变形金刚挂在狗身上,啪啪牵起来就走,你说可笑不!~”

“挂狗身上,太奢侈了吧!”

“哪里,才一百多,有钱嘛!花钱就是为了开心 ”

........

说的我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的,马上就离开了。


那个牵狗人的行为确实值得商榷,不过对店主这种认钱作父的行为难道就不可耻吗?
2#
发表于 2007-8-13 18:53:55 | 只看该作者
看不出如何 认钱作父 。。。。
3#
 楼主| 发表于 2007-8-13 19:08:39 | 只看该作者
你要是当时在场就能感受到了
看我不太想买就把我撇一边 还说着580的LOP怎么卖出去的,大人买给小孩,眼睛都不眨一下

而且她对于那件事的态度让我不能忍受 我们买回家好好把玩 研究的,她认为只要卖出去就算挂狗身上也是没什么大不了的 。。。
4#
发表于 2007-8-13 21:31:31 | 只看该作者
简直是对TF滴侮辱!
宰了那狗滴主人....
5#
发表于 2007-8-13 22:17:14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店以后都不去,也不让认识的人去,唱衰它
6#
发表于 2007-8-13 23:00:17 | 只看该作者
这跟在饭店用给人吃饭的盘子盛饭当众喂狗是一个效果,只是当事者兴奋,旁观都恶心
7#
发表于 2007-8-13 23:16:07 | 只看该作者
有多少钱作多少事,和认钱作父没啥关系吧~我觉得把一个我喜欢的TF给小狗作装饰就和把TF放在车里作装饰一样,无可厚非~
8#
发表于 2007-8-13 23:39:24 | 只看该作者
很平常的一件事,楼主敏感了
9#
发表于 2007-8-14 00:49:06 | 只看该作者
爱狗的人会把自己喜欢的东西也给狗戴上,这倒是很常见的。店主是有点势利眼,不过LZ也没必要因为这样的人而生气。这样的人很多很多,气不过来的。
10#
发表于 2007-8-14 09:28:49 | 只看该作者
爵士:JS,找死!
11#
发表于 2007-8-14 10:22:19 | 只看该作者
那丫咋挂到狗身上的>?!
12#
发表于 2007-8-14 10:31: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7-8-13 21:20:
铁皮:“要我干掉他们吗?”


好!我精神上支持你干掉他们!
13#
发表于 2007-8-14 10:54:16 | 只看该作者
人家世界名牌LV都给狗做衣服,怎么没说自己贬低自己?
狗对主人的忠诚,现在社会里真有人不如狗
14#
发表于 2007-8-14 10:59:20 | 只看该作者
我家的狗还老玩我足球呢,这有什么呢?
15#
发表于 2007-8-14 12:09:59 | 只看该作者
说不定那狗就是训练成专门帮人拿东西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27 , Processed in 0.09563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