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36|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擎天柱他哥是谁?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8 01:07: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答:擎天大柱..-_-..

2#
发表于 2007-8-18 01:21:08 | 只看该作者
好……好冷……
我不行了……
3#
发表于 2007-8-18 03:22:30 | 只看该作者
A tower of strength

娘亲阿这太油菜了
4#
发表于 2007-8-18 08:57:17 | 只看该作者
是……攀天大柱……超变金刚……
5#
发表于 2007-8-18 10:55:03 | 只看该作者
很民族化! 大柱、二柱、小柱,家里都是柱子
6#
 楼主| 发表于 2007-8-18 11:15:55 | 只看该作者
爵士复活之后充分认识到胳膊拧不过大腿的道理.....改文职了....

7#
发表于 2007-8-18 12:16:28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太文职,而是学历太低
如今满大街都是硕士了
8#
发表于 2007-8-18 15:56:25 | 只看该作者
寒...难道是国产D版的?
9#
发表于 2007-8-18 16:06:22 | 只看该作者
还有没有别人版本的 RACHET是超级妇科大夫之类的
10#
发表于 2007-8-18 16:14:45 | 只看该作者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他们何苦费事又起个新名字……?难道以为这样就能没有版权责任吗……
11#
发表于 2007-8-18 18:23:06 | 只看该作者
NEW
全球轰动
XX出击
12#
发表于 2007-8-18 22:12:57 | 只看该作者
难到还有"大黄马蜂"

[ Last edited by BT00 on 2007-8-18 at 22:14 ]
13#
发表于 2007-8-19 20:13: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华丽King at 2007-8-18 16:14: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他们何苦费事又起个新名字……?难道以为这样就能没有版权责任吗……

正是,没看见盒子上写着“正版出击”吗
14#
发表于 2007-8-19 20:18:20 | 只看该作者
柱子他哥不是威震天么?
15#
发表于 2007-8-19 20:31: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T00 at 2007-8-18 22:12:
难到还有"大黄马蜂"

[ Last edited by BT00 on 2007-8-18 at 22:14 ]

好名字![/J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53 , Processed in 0.11732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