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62|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解密《变形金刚》电影:向怀旧动画的30次致敬!!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1 12:17: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解密海外怀旧动画二十九(变形金刚电影解密上篇)



【撰稿】:阿   福
【编辑】:星   尘
【发布】:仲清宇
【出处】:变形金刚中国联盟(www.tfclub.com
【关键字搜索】:变形金刚  电影  怀旧  动画片



作为怀旧译制动画片,不做《变形金刚》吧,貌似实在说不过去,但做这个片子,又不知从何说起,在网上,这方面的高人太多,而且老版的《变形金刚》动画片,似乎也没啥密可解了。于是,某日,闪过一个念头,是否可以把时下最火爆的电影与动画片来个捆绑,全当娱乐一下了,

                                                                     ----阿福手记













































































































































[ Last edited by 阿福 on 2007-8-21 at 12:19 ]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21 12:18:36 | 只看该作者
解密海外怀旧动画三十(变形金刚电影解密下篇)



【撰稿】:阿   福
【编辑】:星   尘
【发布】:仲清宇
【出处】:变形金刚中国联盟(www.tfclub.com
【关键字搜索】:变形金刚  电影  怀旧  动画片



作为怀旧译制动画片,不做《变形金刚》吧,貌似实在说不过去,但做这个片子,又不知从何说起,在网上,这方面的高人太多,而且老版的《变形金刚》动画片,似乎也没啥密可解了。于是,某日,闪过一个念头,是否可以把时下最火爆的电影与动画片来个捆绑,全当娱乐一下了,

                                                                     ----阿福手记




















































































































































[ Last edited by 阿福 on 2007-8-21 at 12:20 ]
3#
发表于 2007-8-21 12:25:19 | 只看该作者
能不能上个没有mtime水印的版本-_,-
4#
发表于 2007-8-21 12:33:10 |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7-8-21 12:41:4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可以加精的一个帖子,期待
6#
发表于 2007-8-21 12:55:49 | 只看该作者
不錯不錯,想起掃描是G1就有的了。。。
7#
 楼主| 发表于 2007-8-21 13:44: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孩之宝 at 2007/8/21 12:25:
能不能上个没有mtime水印的版本-_,-



这个事,,要怪  怪   小冯弟弟吧,,,,,

我早在一周前就把无水印的给他了,,让他加 TFC的水印,,

但自己不弄,,,,,,

嘿嘿

我总不能在哪个站点发,,就弄一套哪个站点的水印吧

那会累死我的,,哈
8#
发表于 2007-8-21 15:19:56 | 只看该作者
太棒了!很多细节本人都是没有发现的!
9#
发表于 2007-8-21 15:23:12 | 只看该作者
个人感觉有的比较牵强  
03 13 15 17 24  

对于新大黄蜂开门撞了甲克虫 98集中的名牌品牌车被当作板儿砖满天扔 算不上致敬吧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8-21 16:42: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7/8/21 15:23:
个人感觉有的比较牵强  
03 13 15 17 24  

对于新大黄蜂开门撞了甲克虫 98集中的名牌品牌车被当作板儿砖满天扔 算不上致敬吧



下面的两个卡通蜜蜂的图,,,没看到???

我总不能叫 29次致敬+1次调侃吧???
11#
发表于 2007-8-21 16:51:34 | 只看该作者
说SAM老爸是海选的.......真会搞啊 哈哈
12#
发表于 2007-8-21 16:58:42 | 只看该作者
有些地方看的的确有共鸣,个别的不太感冒,但是还要说很不错!
13#
发表于 2007-8-21 18:36:53 | 只看该作者
对了,好像高速公路上追车的过程中,从擎天柱和碎骨魔旁边开过去一辆白色的平脸重卡——〉通二哥?
14#
发表于 2007-8-21 18:53:16 | 只看该作者
经典!马上保留~
15#
发表于 2007-8-21 21:23:19 | 只看该作者
阿福大大怎么没提jazz的经典变形动作啊。。。

话说这次大家的变形方式改动都挺大,但是在桥上撤退躲避S7那时博派有一次集体变车,其中jazz用上了他最经典的“起手式”:原地跃起一个虎扑,落地变形。(我手头没图,但应该从G1第一集开始他就用这个动作了,就是OP命他召集全体人员准备出发那里)


可怜的jazz,不但变成了炮灰,连这个帅帅的G1致敬动作也被54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43 , Processed in 0.09144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