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689|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续集里最希望看到那个新人物评选之霸天虎篇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30 13:3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个人会选声波和狂飚两个!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59.09% (39)
9.09% (6)
4.55% (3)
4.55% (3)
1.52% (1)
21.21% (14)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发表于 2007-8-30 13:39:58 | 只看该作者
几架飞机有什么不同...都是F22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7-8-30 13:42:23 | 只看该作者
声波吧,还有振荡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7-8-30 15:00:45 | 只看该作者
六面兽高居榜首是有原因的……

可是导演肯定最不愿意让他出场,太费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7-8-30 15:20:58 | 只看该作者
第2部肯定不会有六面兽,从动画片角度来讲,他是个不错的角色,但要是从电影角度来讲,第一,他亦正亦邪,不容易突出汽车人和霸天虎之间的对抗,三方对抗会严重削弱电影的主题和两派之间的宿命感


第二点,他实力过强,容易抢戏,柱子和天哥的头领形象容易受影响,而且占篇幅少,人物根本显现不出实力(多次变形,需要很多镜头,而且他的来历也需要篇幅),描写过多,他还不是主角,会主次不分。


至于费钱,倒不会是什么问题,也不见得做他的CG会有多大难度,主要是他对于汽车人和霸天虎的争斗里完全是个局外人,太容易扰乱电影戏剧平衡,让观众分心


所以第2部,六面兽绝对不会出现,双方势力争斗是整个系列的主题,除非他充当反面1号角色,霸天虎和汽车人联手对付他,但以他的实力对抗整个联军,他又没这个实力,这明显不太可能,宇宙大帝第3部做为终极反派倒有可能出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7-8-30 15:39:13 | 只看该作者
多次变形,需要很多镜头,这就是最费钱的地方
每而且还要为他设计六种变形方法,麻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7-8-30 16:09:28 | 只看该作者
很期待两个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7-8-30 18:46:42 | 只看该作者
要有振荡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7-8-30 19:06:58 | 只看该作者
六面兽很帅,但是几乎不可能,那会要了设计师命的[/KU]。

所以打个5折吧,我喜欢闪电和大火车[/JX],先支持闪电上!
(大火车的火车和航天飞机不实用[/TX]除非电影里改)

[ Last edited by SuperGQ on 2007-8-30 at 19:10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7-8-30 19:31:58 | 只看该作者
真的 六面兽虽然人气高 但会要了设计师和效果师的命、
我觉得野兽形态的金刚对设计师来说也是个挑战 挑战性甚至大于组合
为什么没有大力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7-8-31 00:39:30 | 只看该作者
偶对震荡波比较有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7-8-31 01:05:56 | 只看该作者
世界人民要求声波同学出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7-8-31 10:16:18 | 只看该作者
两个波都想看啊
为什么是单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10:20:2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对不起我没搞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7-8-31 10:55:4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要看波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06 , Processed in 0.10433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