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036|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展望续集人物之震荡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10 13:40: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展望续集人物之震荡波
自从说要拍续集以后,网上就传出声波和震荡波会出场。至于是真还是假只有天知道了!说到震荡波,他是霸天虎中重要的成员。并且他对威震天忠心无二,尽管也有人对此怀疑这里就不多说了。咱们谈谈和想象一下如果他出场的话会是什么样子?
按照第一部来看,多半麦导不会选择震荡波原来的形象。我个人猜麦导会选择美国空军的B2隐形战略轰炸机,为什么?原因有二!
一,震荡波是变形金刚里最神秘的两个人物之一(另一个就是六面兽),而B2则是美军中最神秘的战机之一,所以这两者非常相似。
二,震荡波能力出众,且兢兢业业的为威震天守卫着塞伯坦星球。而B2在这点又和震荡波很像,因为B2是美军现在最优秀的战机之一。
综上所述,由于双方有着太多了的相似点,所以我认为震荡波新形象会是B2。当然这都是我个人的瞎猜,到底震荡波会是个什么样子,只有看麦导了到时的选择了。而我们也只能等到时去电影院,才能知道答案是什么了!

震荡波1.jpg (83.62 KB, 下载次数: 956)

震荡波1.jpg
2#
发表于 2007-9-10 13:54:49 | 只看该作者
B2是冲锋类型的......shockwave大概有点不符合吧
3#
 楼主| 发表于 2007-9-10 14:02:38 | 只看该作者
电影版讲的是在地球上战斗,所以霸天虎用不着防御。再说B2很酷啊!
4#
发表于 2007-9-10 15:07:43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感觉像个扎古头。
5#
发表于 2007-9-10 16:10:3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下集继续期待大黄蜂的精彩“撒尿”表现!
6#
发表于 2007-9-10 20:57:10 | 只看该作者
二,震荡波能力出众,且兢兢业业的为威震天守卫着塞伯坦星球。

问题是渣贝并不知道震荡波是做什么的,他也不关心这个...
7#
发表于 2007-9-10 22:23:55 | 只看该作者
spamming 啊!! 楼主又在spam
8#
 楼主| 发表于 2007-9-11 09:00:05 | 只看该作者
七楼同志,我不懂英文!请问spam是什么意思?
9#
发表于 2007-9-11 09:37:44 | 只看该作者
原作里震荡波一直没有扫描地球形态,可能电影里也不会....应该还是变那把威力无比的巨炮...
10#
发表于 2007-9-11 11:22:55 | 只看该作者
B2太大了!
11#
发表于 2007-9-11 17:23:56 | 只看该作者
游戏里出现了,可能性很大
12#
发表于 2007-9-11 20:02:39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脑袋呢。
13#
发表于 2007-9-11 20:32:48 | 只看该作者
游戏里是变`大炮和直升机``电影里应该也会沿用这个设定吧``
14#
发表于 2007-9-11 22:14:07 | 只看该作者
要是扫描地球形态的话我觉得F117比较合适,再有就是游戏里的.
15#
发表于 2007-9-14 12:57:47 | 只看该作者
着是原创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53 , Processed in 0.12028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