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866|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何时与TF打交道?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6 19:46: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是93年的,99年接触BW与BM的.
单选投票, 共有 28 人参与投票
54.00% (27)
18.00% (9)
28.00% (14)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发表于 2007-10-16 23:52:38 | 只看该作者
肯定是80年代多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7-10-17 06:56:00 | 只看该作者
这还用问吗,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7-10-20 22:49:11 | 只看该作者
89年出生的,肯定是90以後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7-10-20 23:25:37 | 只看该作者
虽然出生于86年,但实际上是从07年的真人电影才开始打交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1 18:27: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OptimaPrime at 2007-10-20 23:25:
虽然出生于86年,但实际上是从07年的真人电影才开始打交道的……

我99就喜欢TF了,那时6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7-10-21 20:41:2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八十年代初触变形金刚的,那时刚上幼儿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7-10-21 23:29:23 | 只看该作者
81年人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7-10-22 22:24:25 | 只看该作者
07年移民至斯比頓星[/T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7-10-23 18:09:43 | 只看该作者
80出生,86開始接觸TF,有更老的傢伙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7-10-23 22:01:35 | 只看该作者
有,75左右的都有,不过不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7-10-23 23:33:01 | 只看该作者
80年代幼儿园开始接触的,后来忘得差不多了,那时候很喜欢,还买过玩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7-10-24 10:42:15 | 只看该作者
78年出生的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4 20:03:02 | 只看该作者
BW时代我还有一个祖国版的犀牛,星原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7-10-27 12:18:41 | 只看该作者
05的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22 , Processed in 0.09759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