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37|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推理一下,哪个是女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8 16:44: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只有一个是货真价实的女生,其他的……都是伪娘,也就是说:男人……)

64_34_b77e511f769d241.jpg (45.3 KB, 下载次数: 300)

64_34_b77e511f769d241.jpg
2#
发表于 2007-11-8 17:55:07 | 只看该作者
第3个!!!
3#
发表于 2007-11-8 19:36:56 | 只看该作者
2号为女~
4#
发表于 2007-11-8 19:48:54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是3号吧
5#
发表于 2007-11-8 20:01:40 | 只看该作者
在另一个论坛看到了,主要集中在2和7上面。
6#
发表于 2007-11-8 22:59:44 | 只看该作者
2吧~看眼睛~~
7#
发表于 2007-11-9 09:34:55 | 只看该作者
2号~~在别的地方已经看到答案了
8#
发表于 2007-11-9 10:14:38 | 只看该作者
太简单了!LZ就是女的。完毕
9#
 楼主| 发表于 2007-11-9 11:18:07 | 只看该作者
疗不起!如此,我与楼上的星星应该是同性的哟!
10#
发表于 2007-11-9 12:18:14 | 只看该作者
北条司画过一个短篇,讲一个吸血鬼在现代当夜间出租车司机,靠吸处女血为生。这家伙只要一闻就能闻出处女的味道(……)。一次在便利店里看一本杂志,里头列出一堆女人的照片,让读者猜哪个是处女。这家伙看着附带的答案嗤之以鼻:切,没一个是处女。
11#
发表于 2007-11-9 13:33:39 | 只看该作者
都不是女人,我觉得。
12#
发表于 2007-11-9 18:12:45 | 只看该作者
俺MM认出了3个男人...................班上一高达控一口咬定是3..............
13#
发表于 2007-11-9 18:27:11 | 只看该作者
我近视太深了吗??

一个都没有看出来。
14#
发表于 2007-11-9 19:15:41 | 只看该作者
惨拉惨拉...男人都成这样了...什么时候来个女扮男的..
15#
发表于 2007-11-9 20:03:13 | 只看该作者
把李宇春也加上去让日本人猜的话,一定会也当作男人而忽略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02 , Processed in 0.12989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